阳泉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开发区精装四室 基本未住

60

报价

4 2 2

户型

161.67

建筑面积

  • 唯一住房 
  • 电梯 
  • 单价3712.0元/㎡
  • 楼层中层(共33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0年
  • 小区日昱城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李博
核心卖点
  • 唯一住房

1.繁华地段,小区管理成熟, 2.交通便利,多条公交路线通往阳泉各处。 3.周边环境优美,配套齐全。 4.南北通透户型,视野开阔,采光无遮挡。 5.看房需提前预约。

业主心态

业主因置换新房,所以诚心出售此房,产权清晰,无任何纠纷,不会出现临时涨价的情况,整个过程透明交易,免费看房,提前预约~

服务介绍

的工作方式:(专心+细心+耐心=您的省心+放心+安心) 1、不急于成交,给予客户理智分析及建议。 2、不只为成交而成交,保障客户利益永远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3、不过多电话造成生活困扰,合理安排时间及沟通方式进行服务。 祝您早日买到属于自己的好房子!!! 温馨提示:如果该房源不合您的心意,您可以随时拨打我的电话,或者微聊我,告知我您的需求,我会真诚的为您找到合适的房源,这样您也可省下宝贵的时间。本人有众多房源供您选择,您一定可以找到合您心意的好房。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日昱城
4室均价 5123.0元/㎡ 0.5%
7.5 小区评测
城区 高新区法院 大连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