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开发区 日昱城 红星美凯龙对面 精装三居室 南北朝向

68.8

报价

3 2 2

户型

142

建筑面积

  • 满二 
  • 唯一住房 
  • 电梯 
  • 单价4846.0元/㎡
  • 楼层中层(共30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5年
  • 小区日昱城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谢志华
核心卖点
  • 满二唯一

地段优势:小区地理位置优越,出门生活配套齐全, 户型优势:标准户型,无浪费面积,公摊面积小 楼层优势:步梯高层,视野开阔,采光充足,前后无遮挡 装修情况:装修良好,拎包入住,南北通透 其他亮点:双气入户,大红本,小区环境好 近商圈:公园,超市,菜市场,医院, , 停车情况:停车位充足 看房免费,看房不收您 钱!!!

业主心态

1:业主,诚心出售! 2:此业主希望实地看房,价位可以适当沟通! 3:看房免费,看房不收您 钱!!!

服务介绍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看到我发布的房源,我是儒房 置业顾问,主要为您解答关于二手房交易流程,为您把控交易过程中的资金安全,本人保证,用专业的服务,服务好每一个信任我的客户!恭候您的来电,再一次感谢您的光临!免费看房,看房不收您 钱!!! 本人承诺该房源真实有效,如果此房达不到您的要求,可点击本人的头像,更多的房源信息供您选择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日昱城
3室均价 0.0元/㎡ 4.44%
7.5 小区评测
城区 高新区法院 大连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