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湖湘公园 纳帕溪谷后湾 产权190平小高层顶复 带大露台一个

128

报价

5 2 3

户型

190

建筑面积

  • 满五 
  • 电梯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周怀
核心卖点
  • 满五年

房屋情况:1.房子是高品质现房,可随时实地看房2.此房位置好,小区环境优雅,是居家的好地方,此房性价比极高,“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华人首富李嘉诚曾说过的这句话无疑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的“金科玉律”,3.户型周正,南北通透,采光极好,4.楼层适中。可以随时看房,带您 时间了解房子新的动态。5.环境优美,绿化率极高,高达60%6.小区内有门卫,保安,二十四时的录像,非常安静安全;7.外部配套设施完善,周边的酒店,酒楼,银行,超市,电影院,KTV,肯德基, ,医院,菜市场,应有尽有,无论生活, ,还是工作极为人性化

业主心态

房东更换大户型房子,忍痛出售。证件齐全,无抵押无贷款,诚意出售。

服务介绍

尊敬的客户您好,我是乐宜居房地产置业顾问周怀,本人从事房地产行业8年,欢迎点击右上方我的头像查看我的房源库,以查更多。有幸相识,真诚相待,看房之前请打电话给我核实房子是否还在售,本人好跟房东确认好,再实地看房,或者想咨询更多的房源信息请直接给我来电,保证免费带您看房。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湘银纳帕溪谷三期后湾
5室均价 7262.0元/㎡ 1.09%
8.5 小区评测
岳塘 市政府 湖湘西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