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售秦岭小区2室2厅1卫110.3平米加装电梯证在手支持按揭

53

报价

2 2 1

户型

110.3

建筑面积

  • 满二 
  • 电梯 
  • 单价4806.0元/㎡
  • 楼层中层(共6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1年
  • 小区秦岭小区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张军荣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 新上

该小区位于新区中心地段、小区环境优雅、集中供暖、物业管理完善、周边商圈成熟、近距离、明德、阳光、中、小、学、阳光广场、大耀城。乘车出行、购物、方便。 该房屋是多层加装电梯中间楼层、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双阳台、一梯两户、房源真实、照片我自己拍摄、证在手、支持按揭贷款。

业主心态

业主心态:受业主委托挂牌出售、与业主沟通良好、诚心出售、出售给需要的你 。 业主心态:诚信交易、诚信交易、诚信交易。

服务介绍

逸居房产位于新区领地未来城小区北门00103号商铺 1.全程看房不收取您的任何费用。 2.我保证所有房源以及照片.全部真实有效存在 。 3.成交后,全程陪伴您过户交易拿到房屋产权证。 4.秉承诚信经营的生存理念、以专业高效的超值服务为购房者和售房者节约不必要的费用和宝贵的时间;我们积累有丰富的房地产交易操作经验、可以规避产权过户当中不必要的产权纠纷和房款安全。 5.免费登记(出租、出售)房源!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秦岭小区
2室均价 4656.0元/㎡ 0.11%
8.1 小区评测
耀州 耀州中央广场 长虹南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