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北戴河孔雀城 地产精装三居两卫 特价处理50万

56

报价

3 2 2

户型

105

建筑面积

  • 满二 
  • 唯一住房 
  • 电梯 
  • 单价5334.0元/㎡
  • 楼层低层(共11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22年
  • 小区北戴河孔雀城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刘丰
核心卖点
  • 满二唯一

此套房源为二手房源,已是现房,已办房本,有钥匙随时看房。 小区位于高铁商圈,毗邻高铁,成熟社区,生活便利。 1、小区环境非常好,空气清新,好似生态公园搬回家; 2、物业管理规范,品牌物业,专业保安为您服务; 3、高档小区-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是您汇聚价值人脉的优选; 4、交通便捷,多路公交在此汇聚,高铁开通在即; 5、周边配套设施齐全,超市、 、医院都近。

业主心态

1、居家两相宜: 该房为高档电梯洋房,户型周正。若居家,大小合适,成熟配套,是 的一次置业优选; 若 ,毗邻高铁,成熟商圈,直面刚需,总价合适,有较大空间。

服务介绍

1、为购房者提供的一项免费看房服务,免去购房者往来奔波看房之苦,帮助购房者找到自己心仪的好房子 2、凡是我的楼盘均有为拨打电话客户提供的购房优惠,我会尽可能为您争取额外的优惠折扣。 目前团购楼盘:《北戴河孔雀城公园海、森屿海》《荣盛阿尔卡迪亚》《荣盛七里海》《荣盛健康谷》《荣盛汤泉首岭》《荣盛一杯澜》《阿娜亚》《恒博华贸网球中心》《澳景蓝湾》《碧海景园》《瀛海公馆》《海景龙苑》《保利和堂》《万科拾光海湾》《万科米哈斯》《保利观潮》《保利海公园》《富力和园》《香邑澜湾》《蔚蓝海岸》《孔雀庭院》《孔雀 》《半山一岛》等包括秦皇岛海港区、东戴河所有海景房、住宅产品!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北戴河孔雀城
3室均价 6512.0元/㎡ 6.94%
7.3 小区评测
北戴河新区 黄金海岸 滨海新大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