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送车位 河景房 顶楼复试阳台赠送带南北双露台 证满二中山名都

155

报价

5 3 3

户型

213

建筑面积

  • 单价7277.0元/㎡
  • 楼层高层(共17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20年
  • 小区中山名都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苏顺亮
核心卖点

    中山名都,顶楼复试河景房,阳台赠送,带南北双向露台,证满二,送车位!可以做俩套房。急售。

    业主心态

    房主真心出售,因为急需资金,忍痛割爱,房子各种手续齐全,无各种经济纠纷,可以买卖,方便看房!

    服务介绍

    本人从事房地产多年,公司有大量好房源,欢迎进入我的店铺查看,欢迎随时电话咨询,相信我的专业,为您置业安家保驾护航!本公司郑重承诺,不赚差价!房源真实有效,安全放心!服务项目:买房,卖方,租房,现房,期房,二手房, 款,权证代理,房情咨询,广征房源,免费登记,免费看房!敬请进店咨询!房屋买卖服务流程:带看-议价-交定金-签合同-贷款-税费申报-房屋交割一条龙服务!帮你完成整个流程,为你置换一个温馨的家!我将用我的真诚与专业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中山名都
    5室均价 5620.0元/㎡ 持平
    7.7 小区评测
    莒南 卧佛寺旅游区 鸡龙河北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