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近四中 区妇幼 吉泰丽园 毛坯大五房 电梯中层 南北通透 !

85.8

报价

5 2 2

户型

166.35

建筑面积

  • 满五 
  • 电梯 
  • 单价5158.0元/㎡
  • 楼层低层(共33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5年
  • 小区吉泰丽园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万超
核心卖点
  • 满五年

1、户型正气:南北通透.一字型板楼,舒适户型,无浪费面积,使用空间大。 2、采光充足:明厨明卫,卧室均带飘窗设计,阳光清风自由往来。 3、装修情况:毛坯,设计你梦寐以求的家。 4、得房率高:产权无任何纠纷,房屋公摊率低。 5、位 置:集经济、文化、政治于一体,容积率3.0,纯住宅小区,舒适度高,超大楼间距。 6、交 通 配 套 完 善。 7.证件齐全!

业主心态

业主长期在外地发展,诚心出售,俩证齐全,产权清晰,接受按揭贷款,可以预约看房。欢迎来电咨询!

服务介绍

本人从事房地产经纪行业多年,对娄底城区的楼盘非常熟悉,对二手房的交易流程和专业基础知识非常熟悉,如您有遇到关于二手房的交易问题或有租房、买房或卖房需求,欢迎致电或微信联系将为您悉心解答和提供购/售房咨询。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吉泰丽园
5室均价 5298.0元/㎡ 13.85%
7.4 小区评测
娄星 市中心 扶青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