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江边外滩附近,唐福家园高层8楼,南北通透,全天采光,繁华地段

39.8

报价

2 1 1

户型

99

建筑面积

  • 电梯 
  • 单价4021.0元/㎡
  • 楼层高层(共11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20年
  • 小区唐福家园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徐云博
核心卖点

    价格优:急售房源 户型好:全天采光让您时刻感受温暖的阳光。 装修佳: 典雅风格,家具齐全可拎包入住阳台视野开阔。

    业主心态

    房东诚意出售,现在因生意的原因不得不卖房子套现,此房性价比很高,手续齐全,价格公道,看房方便,节省您的时间和精力,请联系我。

    服务介绍

    所发布房源为真实信息。积累上万套房源,不花冤枉钱,交易安全,贷款手续简单快捷,全程为您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我们秉承服务至上,信誉重于一切的原则,竭诚为您选择更适合您的家。 自我介绍:您好!我从事房产经纪行业已经2年,对二手房和一手房业务特别精通,熟练掌握佳市房屋市价评估、商贷、公积金、税费计算等各种业务,不论您是买房还是卖房,都可以找我咨询,我会为您答疑解惑中做到---诚恳的态度,耐心的沟通,贴心的服务。我将为您24开机,期待您的垂询!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唐福家园
    2室均价 3758.0元/㎡ 0.68%
    8.0 小区评测
    向阳 利达 通江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