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丽都豪苑,178平,江景房,精装修,带车位房东诚心

360

报价

3 2 2

户型

178

建筑面积

  • 满二 
  • 电梯 
  • 单价20225.0元/㎡
  • 楼层高层(共8层)
  • 朝向东西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8年
  • 小区丽都豪苑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方志远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房源介绍】:楼层良好,南北朝向,小区环境好,前无遮挡,全天采光好。 【价格优势】:小区同面积单价低. 【户型优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结构合理! 【装修优势】:精装修 【车位情况】:附带一个车位。 【税费情况】:房子无营业税,可以为您省去30000多的税费!

业主心态

业主售房原因:此房业主诚心卖,现在因自己的工作调动,地点离房子太远,故此考虑换房,您可以放心购买!

服务介绍

本人三大保证 1.所有房源均为真实有效,可带看! 2.与房东已有沟通且议价过,保证信息及时。 3.客户电话打过来,会严格保密客户信息。 4.确认客户需求后准备3-5套合适房源进行带看服务。 个人介绍:本人从事房地产经纪行业一直秉持专业,快速、诚心的服务理念,是诚心购房者的放心选择,我会用我热诚的服务为您筑造温柔、幸福、满意的家!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丽都豪苑
3室均价 20800.0元/㎡ 持平
8.6 小区评测
永康 永康市区 城东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