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四月新上丨带超大私家露台 奇峰小筑 好楼层 价格可谈 配套齐

48.8

报价

3 1 1

户型

79.1

建筑面积

  • 满五 
  • 单价6170.0元/㎡
  • 楼层中层(共7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3年
  • 小区奇峰小筑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胡鹏
核心卖点
  • 满五年

1、户型方正,起居适用;南北通透,透气采光,步梯上下,快捷轻松; 2、小区环境干净、整洁、优美; 3、市中心地段,地理位置好,交通发达,出行方便;周边经商,看医方便; 4、居民素质高,生活安逸、安静; 5、物业管理严格 ,小区内24小时保安巡逻,安全有保障; 6.房东诚心出售.看房方便价格可谈。

业主心态

房东置换 诚心出售 房源 真实有效 实拍图片 免费看房 放心预约。

服务介绍

尊敬的客户您好!我是同创置业胡鹏,从事房地产工作多年,熟悉各地段各楼盘的发展趋势,帮您精心推荐 ,内部渠道团购帮您省钱选好房,我所发的房源保证全部 真实可靠,真心服务每一个客户,专车接送,价格透明,不花冤枉钱,您的购房专家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奇峰小筑
3室均价 5631.0元/㎡ 11.23%
7.6 小区评测
七星 三里店 朝阳路21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