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新华园4300一平送仓房随时看房

43

报价

2 2 1

户型

100

建筑面积

  • 满二 
  • 单价4300.0元/㎡
  • 楼层高层(共6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8年
  • 小区新华园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王旭光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1、70年大产权,产权清晰,真实在售,配合看房。 2、户型方正,适合常年居住,超大绿化率,空气环境好。 3、小区配套有健身场所,小型公园,适合小朋友和家人一起玩耍,老人茶余饭后遛弯。 4、周边配套齐全, 方便,商场购物方便,医疗设施齐全。 5、交通便利,紧邻主干道,附近有公交站,出行 的方便。 6、钥匙在手,随时看房,更有好多房源,详情电话咨询。

业主心态

1、业主人很好,诚心出售此房,价格可以协商! 2、有房本,可贷款,产权清晰,无任何纠纷。 3、房子格局规整,没有浪费面积,适合长久居住。 4、业主因去外地发展,忍痛出售爱房一套,积极配合看房以及二手房交易流程。

服务介绍

本人从事房地产10年。资深的经验为您精准匹配房源/把控房产交易流程中的弊端/为您选上称心如意的房源。全程一对一的微笑服务,体验不一样购房过程。一手房二手房随时接受您的咨询。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新华园
2室均价 5250.0元/㎡ 持平
8.2 小区评测
南城 南城城区 自来佛街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