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积水潭 新街口 德胜门 西海南沿私产平房 坐北朝南 随时约看

298

报价

1 0 0

户型

18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自供暖 
  • 单价165556.0元/㎡
  • 楼层共1层
  • 朝向南北
    类型平房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3年
  • 小区西海南沿小区
  • 轨交
    距离2号线积水潭地铁站539米
    距离2号线鼓楼大街地铁站1994米
    距离4号线大兴线新街口地铁站1247米
    距离4号线大兴线平安里地铁站1670米
    距离6号线平安里地铁站1909米
    距离19号线积水潭地铁站525米
打开小程序,专家1对1实时讲解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经博
从业备案
0309307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房源卖点】 西城区 什刹海 西海南沿私产平房一间,有钥匙随时看房 (一)地段:周边配套齐全,买菜,购物方便 (二)附近 : 、 非常近 (三)交通便利,多路公交经过 【自我推荐】 本人从事房产经纪工作多年,专业知识非常扎实,对交易流程熟悉,对市场有较敏锐的洞察力,对生活和工作都充满激情,诚实做人,坦诚做事, 靠谱。 【温馨提示】 如本房源不能满足您的需要,可点击:右上角我的头像,里面有更多优房可供挑选。或可直接拨打本人电话,期待您的来电。

业主心态

业主诚心对该房屋进行出售 自己在房子住了10多年 因事业需求想换个居住环境 特意让我给进行对该房屋进行出售 如果您对此房有兴趣 可随时向我咨询 我会把各种流程给您详细讲解。

服务介绍

您好,很荣幸您点开我的店铺,本人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8年时间,累计服务成百上千位客户,并且成功将100多位老客户变成了非常信任我的老业主,这就是对我的肯定。 现在东西城的所有平房均需办理土地证,本人自2017年开始一直在亲自办理土地证手续其中包括(房屋测绘、网传、签出让合同、交土地出让金、双证合一)至此平房才符合上市交易的条件。平房与楼房无异整个交易流程包括以下几大步:买房先做资质审核,对房产进行测绘、网签、过户,当天过户当天拿新房本。如果此房源不符合您的要求,点击我的头像还有更多房源可选择,或直接联系我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西海南沿小区
1室均价 139680.0元/㎡ 持平
7.6 小区评测
西城 积水潭 西海南沿

大家都在问 (0)

行业专家将为你答疑解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