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租车,自驾,长租短租全部车型特价中,租车免押金,免费接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河南贵源实业有限公司 是一家商务团队专业性强,服务性好的一家租车公司。公司本着顾客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服务于个人,企业,单位,公司。提供,短租,日租,月租、年租、长期租赁、一年起租的多种服务。 为您提供更好的租车服务,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来赢得更多的客户。我们诚心的邀请您一起见证我们的成长,期待与您的愉快合作。提供自驾租车、带驾驶员包车、企业长租车、商务接待、 旅游租车、会务会议包车、机场接送、影视用车。
欢迎!车型齐全!诚信经营!服务至上!

主营:新车租赁 豪车租赁 自驾用车 商务用车 轿车出租 会议用车 旅游用车 汽车租赁 自驾租车 公司租车 商务租车 旅游租车 机场火车站接送 包车 企业长租车 市内包车 会务会议租车 影视团队租车

专业提供自驾租车 配驾驶员租车业务 5座普通轿车 豪华轿车 7座别克商务 奔驰商务 豪华MPV丰田埃尔法商务等 车型多!服务优!轿车、SUV、MPV(商务车)、出租商务车,租赁轿车、豪华轿车、SUV(越野车)、越野车等。

个人用车,公司用车,会务用车,机场接送,长包,短租用车,长包可提供全新车型,公司较近主推车型
商务车车型:新款丰田埃尔法,奔驰商务车,新款别克GL8 。
豪华轿车:奔驰S400L,奔驰E级,奥迪A6L,奥迪Q5L
新款帕萨特。

门店新增,奔驰S400,奔驰S450,奔驰迈巴赫,宝马5系,宝马7系,保时捷卡宴,保时捷帕拉梅拉。
欢迎您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贵源租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