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免押金租车MPV(商务车)热门车型 !上汽大众、别克等车辆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帕萨特/别克商务出租 商务用车丨各种会议用 经济型轿车 长短途包车,旅游包车 中巴,商务车,豪华轿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团建旅游,商务用车,婚庆
特色服务:带司机,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送车上门

【关于我们】
河南好客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工商管理部门合法注册的集旅游、商务、会议、班车、企事业单位用车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租赁公司。

公司可为客户提供的车型多达20余种,以中高档车型为主,包括:奔驰S级/E级、宝马7系/5系、奥迪A6/A8、丰田埃尔法、丰田普拉多、丰田海狮9座(进口)商务车、奔驰商务、别克商务全系、大众迈腾、帕萨特等车型。

在租车的过程中,客户可享受到我们专业化的配套服务,包括救援、检修、保养、年检、车辆*等服务。客户对车型如有特殊要求,租期超过1年以上的,公司可以应客户要求购买新的车辆。

【服务范围】
1、商务用车:提供各种商务活动、工作用车、生意洽谈、旅游参观、影视拍摄用车等业务。
2、企业用车:为您提供日常工作、公司活动、贵宾接待等用车需求。
4、机场接送:为您提供机场接送用车,接受客户委托,去机场代接或代送客人。
5、婚庆用车:为您提供各种豪华超级跑车、提供各种车辆车队。
6、长期包租: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包租。
7、个人服务:公司有各种高中低档轿车、商务车,越野车可为各种不同需求客户服务。

【服务优势】
1.享受24小时服务,随叫随到。
2.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多元化服务。
3.专业助您优化选车方案,省时省成本。
4.收费标价清晰明了,拒绝隐形收费。
5.签定正规合同,可开发票,24小时接送车

公司致力于打造便利、迅捷、经济、时尚的汽车租赁模式;通过优质细化的服务和高档完美的车辆,让各界朋友拥有“省时、省力、省心”的用车体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好客出行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