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山两日游、老君山跟团游、老君山优惠游
店铺

老君山两日游、老君山跟团游、老君山优惠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云台山品质纯玩 老君山纯玩 省内旅 国内旅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景区介绍:

老君山坐落在 栾川县境南部,海拔2192米,是伏牛山三大主峰之一,又名景室山。因为相传道家创始人老子曾在此山归隐修炼,故而得名老君山。老君山气势雄浑,“驻足峰巅,放眼四顾,可西瞻秦阙,南望楚地,北眺龙门,东瞰少林”。历代文人骚客对老君山多有推崇,明代诗人谢榛曾慨叹老君山之美“兼泰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庐山之朦胧”,如今的老君山已成为理想的旅游、避暑胜地。追梦谷位于老君山西峰的峡谷中,三步一潭,五步一瀑,移步换景,仙境神韵,是目前栾川已开发的景区中原始生态保存较完好的景区。
行程安排:

*天:郑州——老君山
早时间出发,抵达国家5A级景区--老君山(老子李耳归隐修炼之地)
。安排午餐,午餐后参观峡谷风光----追梦谷景区/或寨沟:观茂林修竹、小桥流水、祈福园、老龙窝、葫芦潭、万寿石,落差150米的龙君瀑布(约4小时左右),游览老子文化苑(30分钟),后住宿。
第二天:老君山—郑州
(早7:00左右)起床用早餐
(约8:00)餐后集合乘坐奥地利进口的中灵索道【已含】游览人间仙境【老君山金顶】【3小时】,观救苦殿、飞来石、传经楼、观音殿、老君庙、石林、高空玻璃观景台马鬃领等景点。
(约13:30)自由用中餐,餐后开始返程回郑州!
接待标准:

餐:一早二正餐
住:农家2-3人间 独立卫生间 住宿不含空调
行:往返空调旅游车
游:老君山门票+必坐索道
导游: 优秀导游服务
保险:山水景观,强烈建议客人自费购买人身意外险 10元/人
不含:除必坐索道外的其他景区自费项目
预定须知:

1、我社在不减少景点、不降低标准的前提下,保留根据团队抵达时间及其它原因调整行程的权利;如果客人中途自愿离团,门票及车位费已经产生的一律不退,请谅解。
2、团队接待过程中如对发现有不符合行程或合同约定的内容,请在当地立即提出以便及时解决,返程后的投诉恕我社不予受理
3、在参加景区内一切参与性游乐活动,一定要确保自身的身体状况是否适应此项活动的需求,并在参与过程中按照景区的规定做好保护措施。旅游期间请注意人身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钱物,尤其带小孩的游客务必看管好自己的小孩。
4、根据《交通法》之规定,儿童出行需占车位否则视为超员。如游客瞒报携带儿童人数,司机可拒绝其上车。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游客自身承担。
6、健康安全指南:年满60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状况不佳、身体残障行动不便,有心理健康问题的游客报名参团,请组团社与游客签定《健康证明》并有家属或朋友陪同方可出游。70周岁以上游客不建议参团。参团期间请游客自行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旅行社及导游、司机无力承担游客私人物品损坏、丢失的责任。
7、散客出团前必须全额付清团款,团队接待质量以客人意见单为准,请仔细填写,留下联系方式,旅行社不接受与质量访问单相违背的投诉。
8、旅游途中,客人擅自离团或跟随非我社导游游览自费景点,将视为自动离团并自愿放弃乘车、景点、用餐、住宿等,费用一概不退。所发生任何财产和人身安全问题与旅行社无关,由客人自负。
9、若出现不可抗力因素,如天气自然灾害如大雪、台风、大雾或人为不可抗拒原因、政府政策调整等因素造成延误所产生的费用自理,我社将尽力协助解决相关事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