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郑州人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郑州人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冯聪聪
  • 注册资本: 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10100MA3X4N7D84
  • 成立时间:2015-11-0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经开)航海东路1394号富田财富广场1号楼21层2102号
  • 经营范围: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除外);建筑劳务分包;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郑州管城区航海东路第五大街企业人事部
  • 以服务群众为根本,以亮点工作暖人心!本公司全方位服务于求职者,你的选择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以解决广大中基层岗位求职者需求为中心,以保障广大基层人群求职权益、解决招聘企业招聘难点为基本点,切实站在基层求职者的角度,为千万求职者寻求满意的人生职业,为万千企业觅得得意人才。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新产线)
长期工、短期工、暑假工均可报名,报名人数过多,请直接来电或者微聊咨询!!!
优势1:工作简单易操作;
优势2:环境优美,对面是北大学城,交通便利,超繁华;
一、招工简介:
思念新增车间,主要从事零食、华夫饼干、预制菜(自热火锅)、坚果、蛋挞、春卷、儿童小水饺、儿童汤圆等食品的外包装、装袋、质检、贴标签、打日期码等简单的手工工作。(车间恒温22度)冬暖夏凉,干净卫生,晋升空间大!!!
二、工资待遇:
1、短期工、暑假工工资175元-200元/天;(要求至少能做满一个月,工资走时可结清)。
2、长期工:保底工资4100元,月综合工资4500-7500元/月(可以安排长白班!!!包吃住,每月15号准时工资打卡,也可以发现金);
三、招聘岗位:
包装员、分拣员、质检员、扫码员、贴标签、打日期码、封口、仓储、储备干部等。
四、招聘要求:
年龄16-48周岁(经验不限);
五、工作时间:
每天工作正常班8个小时,每天加班不超过2个小时,上六休一,月休4天(可调休);
六、吃饭:免费提供工作餐,三菜一汤(主食可自主添加,吃饱为止);一三五加餐有水果!
七、住宿:免费为员工提供宿舍4-6人间,有空调、热水,独立卫生间、WIFI、洗衣机、阳台等;(有朋友一起的可以安排在一起)。
八、晋升空间:
本厂是新车间,产线领导,机手等岗位从基层挑选,晋升快,机会多,欢迎求职者踊跃报名。
注意:本公司直接招聘,求职者可放心投递!!!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