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家开放大学郑州经济专修学习中心招生简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以促进全民终身学习和技能社会建设为使命、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为特征,面向社会开展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省直开放大学(前身是河南省直广播电视大学)创建于1983年,位于黄河路124号,是河南开放大学的直属学院,是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的重要部分。学校拥有优质的网络环境、先进的技术设备、功能完备的学习平台、丰富优质的学习资源和完整的学习支持服务体系及质量保障体系;同时拥有一支素质优良的教学、管理、技术和服务队伍。学校和多家知名企业建立有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技能培养、实习、 就业、创业提供优良平台,目前在校生规模35000余人,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为社会各界输送毕业生十余万人,郑州经济专修学院是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国家开放大学阳光平台备案的官方直属学习中心,学院拥有20多年的办学历史,已为国家培养数万名优秀毕业生。
知识改变生活,学习完美人生。省直开放大学经济专修学习中心将不断满足社会各类成员多样化、个性化 的学习需求,努力实现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目标,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办学优势和特色
01入学便捷学习灵活
实行宽进严出的教育制度,“注册入学、业余学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为学员提供多元化的学习体验,充分体现时时可学,处处能学的学习型社会的理念。
02环境舒适周到服务
学校位于黄河路124号,交通便利,学习环境优美,设施完善。专业导学教师为学员提供贯穿整个学习过程的引导和服务,专业教学团队为学员提供全面的课程导学及咨询答疑等学习支持服务。
03多彩活动优厚激励
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进师生、学员间的互动交流,使学校成为学员愉悦身心、交流学习、结交校友的温馨家园;开展优秀学员和班干部等评优表先活动,对获奖者给予物质和精神奖励。
04书证融通助力就业
探索以就业(岗位职业能力)为导向,学历、技能、证书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融通;面向学员开展实习和就业推介,努力实现学员无业者有业、有业者优业。
05学历认可成才无忧
获得规定的毕业学分,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可获得学士学位证书,学历学信网可查、全球认可;毕业生可参加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招聘。
公办高校 名教
注册入学 灵活学习
书证融通 助力就业
多彩校园活动 优厚激励机制
国际学历绿卡 考公务员无虞
招生专业推荐
01专科专业
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广告艺术设计、大数据与会计、小学教育、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法律事务、机电一体化技术、学前教育、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市场营销、大数据技术、建设工程管理、中文、电子商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护理
02本科(专科起点)专业
行政管理、土木工程、工商管理、法学、小学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汉语言文学、金融学、学前教育、水利水电工程、电子商务、财务管理、
市场营销、车辆工程、护理学

招生对象
01本科专业(专科起点)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 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02专科专业
(1)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学历者。
(2)专科护理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的 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报名办法及收费标准
01报名时间:即日报名,春季学期3月份开学;秋季学期9月份开学。

02报名办法:
1.报名时须持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两份(A4纸),(专升本的专科毕业证需要学信网上查询注册备案表并打印两份,无法查询的要有学历认证报告并复印两份),现场报名或扫码报名。
2.报名照片要求
(1)现场使用国开照片采集小程序采集照片。
(2)照片采集时为素颜或者化淡妆(不要化浓妆)、刘海不要遮挡眉毛且耳朵。
03收费标准:
专科费用约4400元(肆仟肆佰元),分两次收取。*年预交2200元,第二年预交2200元,毕业结算时多退少补。
本科(专升本)费用约7080元(柒仟零捌拾元),分两次收取。*年预交3600元,第二年预交3480元,毕业结算时多退少补。以上费用含注册费、学分费、考试费、教材费。
学习期间符合条件可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
学习中心地址:郑州市桐柏路43号(桐柏路与洛河路交叉口)郑州科技大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经济专修学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