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AP覆盖 光纤熔接 智能监控 门禁考勤安装 网络布线 投影仪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20元现金抵扣券

2024.04.18-2025.04.18

服务地址 郑州

服务器安装及故障维护 光纤熔接 LED显示屏大屏安装 安防监控 弱电工程 门禁系统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经营范围:1、超市、宾馆、酒店、办公楼、小区、工厂、学校、医院、银行、网吧等监控系统布线、安装无线4G监控。调试及远程监控。
2、监控升级改造,监控安装。视频监控安装,录像机,视频找回恢复.
3、门禁考勤机安装、楼宇对讲系统、停车场系统布线安装调试
4、广播系统、背景音乐系统安装调试、无线网络AP覆盖
5、智能家居系统安装调试 凡是我公司安装的监控,可免费实现电脑、手机客户端的远程监控操作。选择我们不会有错,终身为您的公司信息化保驾护航
1、办公室强弱电线路布管布线,办公室电话网络布线,门禁监控安装布线,
2、网络维护,系统集成、综合布线、机房改造和机房建设等。
3、地下室手机无信号,专业手机信号覆盖 空调安装维护。
4、无线网络综合布线,无线网络综合布线,无线网络覆盖,无线网络设备租赁,无线组网,展会,展馆无线环境搭建
5、IBM,DEL,HP,联想各型号各类型服务器销售安装维护。
6、电话专线30B+D接入,无线座机安装办理。电话录音,呼叫中心。
7、门禁安装、指纹门禁,安装联网门禁,一体机门禁
8、监控安装调试 ,视频监控 ,摄像头安装,安防监控布线。
9、光纤网络产品安装调试架设,企业光纤网络接入
10、为您的办公环境设计各种方案(例如:策略软路由、电话录音、电话弹窗、传真服务器、打印服务器等各种服务器等安装维护。)
11.各品牌广告屏立体屏安装及销售,屏闪花屏故障检测,换屏,换主机等。专业解决疑难杂症。
12.投影仪画框布安装调试对讲机及耳机配件销售
电脑:
1. 专业笔记本销售装系统,电脑组装和升级电脑。
2.安装各种软件、数据恢复。
3. 综合布线组网、承接网络工程。公司网络组建、维护。
4. IT外包 (公司、网吧、家庭电脑销售及维护)。
5. 电脑整机、配件销售、办公设备销售,送货上门 。
6. 操作系统安装修不好不收费.
专业人员,免费上门看现场出方案,现场报价,当天施工。全城2小时到达.全程7*24小时贴心服务
,格式化等。
DELL服务器笔记本 台式机硬盘分区丢失,电机卡死,磁头损坏,盘片划伤,固件损坏
DELL服务器笔记本 台式机硬盘卡头,滴滴响,错误加电导致电路板烧毁,硬盘不识别!

展开全部

河南路依信电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