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韩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

个人认证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课程】:实用外语: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阿拉伯语语、葡萄牙语、泰语培训等!


【日语考级班】:


  通过讲授日语基础的语音、语法、听说等内容,用简明、有趣、实用的学习方法,使学员具备德语较基本的听说读写能力,为学习德语中级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适合学员:
  1.对日语语有浓厚兴趣的零基础学员;
  2.有工作、移民、留学、探亲、商务、签证日语测试、德企面试等需求的学员。


【韩语全能初级班】:


    该课程适合零基础想要参加TOPIK初级考试的学员,课程内容包含TOPIK初级考试考点知识,让学生掌握韩语音标发音、常用词汇、语法知识,能够运用韩语进行简单的日常交流,对于常用简单的词句进行巩固把握,通过课程的学习,达到韩国语能力考试初级水平。


    1.突破韩语0基础,全面听、说、读、写、译初级韩语综合能力。
    2.从韩语特点介绍以及语音入门,掌握韩语发音特点和音位、发音规则,基础语法以及基本问候用语。
    3.词汇、语法、听说达到韩语能力考试T0PIK初级的标准要求。


【德语初级班】:
  通过讲授德语基础的语音、语法、听说等内容,用简明、有趣、实用的学习方法,使学员具备德语较基本的听说读写能力,为学习德语中级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适合学员:
  1.对德语有浓厚兴趣的零基础学员;
  2.有工作、移民、留学、探亲、商务、签证德语测试、德企面试等需求的学员。


【法语初级班】:
  课程旨在通过讲授法语基础的语音、语法、听说等内容,用简明、有趣、实用的学习方法使学员具备法语较基本的听说读写能力,为学习法语中级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适合学员:
  1.对法语有浓厚兴趣的零基础学员;
  2.曾通过各种途径了解过法语入门知识但未坚持下去的零基础学员;
  3.计划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以法语作为二外考试的零基础学员;
  4.准备去法国留学的零基础学员。


【俄语初级班】:
    从俄语的发音开始,采用以日常会话为主,兼顾语法、书写、阅读等讲授,穿插一些俄语国家文化及概况、俄语歌曲等,让学生学会实际应用,传统教学和现代模式相结合,形式多样,使学生在轻松的课堂环境学好俄语。


    适合学员:
    1.零起点的俄语学习者,对俄语有浓厚兴趣,希望从头系统学习的学员;
    2.从事与俄语国家有关的经贸业务的人员。
    3.欲出国的俄语初学者。


【西班牙语初级班】:
  该课程旨在通过讲授西班牙语基础的语音、语法、听说等内容,用简明、有趣、实用的学习方法使学员具备西班牙语较基本的听说读写能力,为学习西班牙语下一阶段的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意大利语体验班】:


  学习目标:使学员了解意大利语基础入门知识,更直观地了解意大利文化体系。


   适用学员:
  1.对意大利语或意大利文化有浓厚兴趣的零基础学员;
  2.希望入门意大利语的零基础学员。

我校在该区域有多个校点,可先免费试听课,满意再考虑是否学习:(发送姓名+课程+所在地区到老师手机,即可获得离您较近校区的免费试听信息)。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英材施教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