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七区专业吉他培训郑州古典吉他培训郑州电吉他培训
乐器

郑州二七区专业吉他培训郑州古典吉他培训郑州电吉他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立享9折优惠

2024.04.28-2025.04.28

服务地址 郑州

吉他培训 培训吉他 艺术培训/乐器 吉他教学 四月天吉他培训 上海国际吉他大赛评委 少儿古典吉他 全国第四届吉他赛评委 古典吉他 四月天吉他 电吉他 师从吉他教育家胡爱华 中央音乐学院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在西方世界有两个人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一个是耶稣,一个是莎士比亚。在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中,多次提到四月天,表达了这位大文豪对四月天的热爱,争做较好的吉他培训,故用四月天吉他。四月天吉他成立于2002年,长期以来以教学方法正确、坚持进步、诚信守信、认真负责而得到了广大学员的认可。黄涛老师:师从于吉他教育家长张灵童三年时间;师从于吉他教育家胡爱华3年时间;师从于中央音乐学院郦嘉炯老师四年时间。多名学生考过吉他十级;学员获得2018年河南省吉他比赛冠军;2019年全国吉他比赛第二名;韩冰老师:少儿古典吉他 ;全国第四届吉他大赛评委;全国第5届吉他大赛评委;上海国际吉他大赛评委;2011年河南卫视连续一个月时间播放了韩老师的演出。教学质量得到了吉他教育家和家长的认可黄涛老师大学路专业专职吉他培训近20年,欢迎大家前来报名学习!

展开全部

四月天吉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