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记账、注销营业执照、代办营业执照、注册公司

企业认证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企之航财税十年行业经验,专业注册公司当天即拿!提供一站式工商、财税、银行开户、、商标服务平台。我们一直以来都凭借良好的服务态度与较优惠的价格,在行业中拥有很好的口碑。全郑州上门服务!签订正规合同。全套公司资料办不好全额退款,我司承诺明码标价,不含任何隐形费用。
【重要提示】

注册公司容易,后期记账报税才是重中之重。及时报税、避免误报漏报带来的损失。所以选择有实力、信誉好的记账公司是必要的,我们不单价优,比的更是服务质量。
【】明码标价,欢迎比价,比服务细则,避免掉坑!

公司注册代办,郑州代办营业执照,不用本人到场,提供注册地址,送5个备案章。签订代办合同,办不成全额退款。业务范围:公司注册,公司变更,法人变更,地址变更,股变更,经营范围变更,工商变更,注册公司,增资,减资,公司注销,税务注销,代理记账。欢迎致电咨询。:注册公司代办免费送5个备案章。
【服务项目】
1、公司注册:全市通办、内资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集团公司注册、香港公司注册、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股份公司、分支机构办理(免费为本公司客户提供:税务报道、审批税控)。3分钟核名,出执照1到3个工作日。
2、记账报税:十年行业经验,专职专业会计为您服务。
3、快速申请一般纳税人,汇算清缴、 、税务筹划、公司注销。
4、工商税务异常、非正常快速处理、各区全流程加快。(含地址,年报,税务等异常)。
5、公司变更:(包括名称、地址、法人、股东、增资、减资、经营范围、延期等工商变更、税务变更)变更股权证。
6、许可证项目:食品经营许可、卫生许可、酒类经营、道路运输证可、医疗器械许可许可等,进出口权办理:出口退税、办理进出口权各个证件。

8、商标注册,知识产权代理。
9、会计师一对一会计实操培训。
10、公司注销:1年以上注销、2年以上注销、3年以上注销。
11、公司转让:1年以上转让、2年以上转让。
12、其他所有与财务、税务、工商相关的服务;核准、提供注册地址、集团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国地税报到、香港公司注册、内资公司注册、领取营业执照、海外公司注册、外商独资企业、外商、公司变更、工商年检、资质认证、行政审批、注册营业执照、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企之航企业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