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务纠纷、合同纠纷、工程纠纷、交通事故、房产纠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建筑工程纠纷服务 欠款纠纷咨询 刑事辩护诉讼咨询 房产纠纷 离婚咨询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债务纠纷、合同纠纷、工程纠纷、交通事故、房产纠纷等服务。
北京市安博(郑州)律师事务所是经国家司法部核名、河南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综合型律师事务所,汇聚多专业领域的律师精英。充分利用专业匹配、分工合作、资源共享的优势,形成了在知识产权、房产纠纷、商业纠纷、合同纠纷、建筑工程、刑事辩护/诉讼、起诉离婚、经济纠纷、交通事故赔偿、工伤赔偿、法律顾问、债务纠纷、侵权纠纷等专业领域的品牌优势,卓越的服务水准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在业界长期享有极高的声誉。
始终坚持“因为更专注,所以更专业”的执业理念,坚持实事求是、待人诚恳的原则,累计服务企事业等客户百余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形成了沉着稳健、雄辩务实的办案风格。

专业的律师团队,使其深谙民商事、刑事、行政案件在司法机关的处理流程及处理方式,使其在针对不同案件的不同情况时,能够采取恰当的措施,取得较佳的效果。
专业代理婚姻家事、合同纠纷、股权激励、公司法务、建设工程、刑事辩护等法律服务项目。
北京市安博(郑州)律师事务所
1、刑事辩护:刑事辩护、刑法罪名、诉讼阶段、犯罪类型、刑事赔偿等;
2、法律顾问、仲裁案件等;
3、合同纠纷:买卖合同、承包合同、合作协议、合同纠纷、合同违约等;
4、离婚纠纷:帮你解决起诉离婚,协议离婚,财产分割,房产分割,债务分割抚养权争夺,出轨/家暴离婚赔偿等各类纠纷、提供婚姻、继承相关法律问题的咨询,处理继承纠纷、遗赠纠纷、离婚后财产纠纷、子女抚养权纠纷 ,婚姻继承,包括分家析产、房产分割、抚养权、外遇离婚、家暴离婚、财产约定、协议离婚、亲子鉴定、非婚同居、忠诚协议、代位继承、遗嘱继承、遗赠抚养 交通事故 伤残鉴定 保险理赔 事故专业离婚律师掌握离婚主动权
5、经济纠纷:合伙纠纷、合同纠纷、清理债权债务、股权转让、金融等。
6、建筑工程纠纷:建设工程合同效力纠纷、违约责任纠纷、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纠纷、转包分包纠纷、建设工程质量纠纷、建设工程价款结算纠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等。
我们的优势
6大优势服务,快速解决法律问题
1、团队协作
由3名顾问+律师组成专项团队,为您定制解决方案,金牌律师团,为您争取更大权益;
2、高效处理
一体化流程管控,即时响应,对案件办理全程督导,及时沟通案件进程。
3、有效解决
专业法律服务,实战经验丰富,能有效解决案件中的突发情况。
4、价格透明
服务价格明码标价,严格按照当地相关规定收费,无任何隐形打包费用。
5、安全保障
严格遵守律师执业道德及法律服务执业操守保密,绝无任何资料泄露。
6、无忧售后
24H即刻跟踪,您的贴身服务律师。
三大特点
1、专业化:专案专人专办,构建专业团队处理当事人法律问题;
2、流程化:服务流程节点化,*时间处理节点事宜;
3、标准化:律所收费标准化,严格按照律协标准收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安博律师事务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