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河南攀嘉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河南张宁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鹏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10100MA472NFJ5B
  • 成立时间:2019-07-0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向东100米启迪孵化园8层822室
  • 经营范围:体育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体育场馆经营;羽毛球运动项目的组织与管理;教育信息咨询;文化艺术活动交流策划;体育赛事策划;展览展示服务;会议会展服务;经济信息咨询;销售:体育用品、文化用品。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郑州郑东新区祭城文苑西路平安大道交叉口往东100米启迪孵化园8楼822室
  • 河南张宁体育于2019年7月5日正式注册成立的一家专业致力于青少年羽毛球培训、推广与人才选拔的羽毛球体育公司。
    张宁体育是由国家优秀羽毛球运动员.教练员.世界冠军张宁士为了向全社会大力推广羽毛球体育运动而倾力打造的羽毛球青训体育品牌。在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推广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号召下,张宁体育立志于将羽毛球这项体育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进行更深入的推广,普及羽毛球体育运动的同时将羽毛球竞技体育所代表的国家荣誉及不屈不挠. 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进行传承,为国家 民族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羽毛球运动人才。
    张宁体育积极践行,助力提高全民身体素质。竞技体育层面,通过科学.系统的羽球培训为国家和地方培养高水平专业运动人才;运动普及方面,旨在通过联合社会各界传播.发展羽毛球项目和文化,吸引更多青少年和群众参与羽毛球运动,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内容:负责中小学日常羽毛球教学工作
要求:羽毛球专业优先,参加过大型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的优先,有相关证书的优先,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优先。
薪资:一次课100-150。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