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设计培训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管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九折优惠

2023.09.18-2024.09.18

服务地址 郑州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阶段:学习基础美术绘画知识,比如简单
素描、平面设计、PS的使用(制图、切图、修图)掌握一系列UI课程的基础知识。
第二阶段:学习Web前端和UI设计知识,包括网站整体界面设计、App界面设计、UI交互设计等,通过项目实操练习可做一些企业官网型的网站。
第三阶段:学习Web前端更深的知识,学习运用Html代码,为UI设计打下扎实的根基1。交互式界面设计:了解UI设计师的工作内容、移动设计的特点、用户体验的设计方法、用户体验设计的三大流程、视觉设计的相关方法和应用技巧,掌握高保真原型交互设计工具AXURE,较终具备从艺术设计到技术实现的交互设计能力。
设计方法之构成:构成是设计入门较重要的构成知识,包括平面和色彩构成。平面构成会讲基本概念、形态要素、基础表现形式、形态感觉与情感表现;色彩构成会讲色彩的基本知识、色彩情感对比构成、机理和应用等,是一门十分实用的设计基础课程2。版式设计:由专业的设计教师团队出品的课程。学习内容包括绘画线条练习、素描速写、设计素描、设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博文电脑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