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装修改造定制新生环保、创新、情感连结打造理想家园
店铺 2
老房装修改造定制新生环保、创新、情感连结打造理想家园
服务 1

老房装修改造定制新生环保、创新、情感连结打造理想家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量房设计

2024.03.25-2025.03.25

服务地址 郑州

10天卫生间改造服务 艺术漆高端定制服务 拆除-家具、地面等 老房装修除施工全程 免砸砖厨房改造省钱 客厅改造电视背景设计 卧室改造空间合理利用 上门量房专业改造师 家装设计 7天墙面翻新全程无忧 厨房改造10天完工 家庭装修 泥瓦工服务 水电改造 装修公司 儿童房改造孩子健康 软装设计 瓷砖铺帖 灯具安装 精装房老旧房阳台改造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亲们,是不是每天都在梦想着如何让你的家更加温馨、舒适而又充满个性?我们懂得每位爱家的您对家的特别情感,尤其是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你。我们的装修服务,专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您,从环保材料到个性化设计,每一步都精心策划,只为让你的家成为真正的梦想之所。

定制化改造服务

儿童房的童话梦想:采用安全环保的材料,打造富有创意和趣味的空间,让孩子的每一天都充满想象。

厨房和客厅的舒心空间:结合现代女性的生活方式,设计既美观又实用的厨房和客厅,让家的每个角落都成为放松和享受的地方。
主卧的安静避风港:精选舒适材料,打造一个温馨、安静的睡眠环境,让你每天都能充分休息,迎接新的挑战。

阳台:你的私人小天地。阳台不仅仅是一个晾衣服的地方,它可以是你的小型花园、阅读角或是享受早晨*缕阳光的私密空间。我们将根据你的喜好和生活方式,设计出既美观又实用的阳台空间,无论是放置一套舒适的户外家具,还是打造一个小型花园,让你的每一次呼吸都充满自然的香气。

卫生间:你的舒适放松角落。卫生间是每天开始和结束的地方,我们认为它同样值得被精心设计。从实用的储物解决方案到温馨的灯光设计,每一处细节都旨在为你打造一个既能提升效率又能放松身心的空间。无论是一场疲惫的淋浴还是一个安静的泡澡时光,你的卫生间都将成为你较期待的放松之地。
环保材料,健康生活

我们承诺使用100%环保、无害的材料,关注你和家人的健康,从源头上保障你的居住环境安全。

客户见证和社交认可

加入我们的家庭改造计划,你不仅会获得一个梦想中的家,还会加入到我们的幸福客户社区。来听听那些和你一样,已经让家焕然一新的女性们怎么说吧!

活动

前50位咨询的客户将享受免费的家居设计咨询服务!还等什么,快来和我们一起打造你的梦想家园吧!

联系我们

地址:商都路东周路郑东建材家具城c区

选择我们,不仅是选择一个专业的装修改造服务,更是选择了一个懂得女性心声、重视家庭幸福感的伙伴。我们期待着让每一位女性的家居梦想照进现实,让爱和美好永远留在你的家中。

展开全部

三色花翻新家旧房装修改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