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建材、砂石配送、水泥砂石、水泥销售、黄沙水泥
水泥砂石

基础建材、砂石配送、水泥砂石、水泥销售、黄沙水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黄沙水泥红砖 专业配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非常不错,态度很好,买个满意。【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基础建材、砂石配送、水泥砂石、水泥销售、黄沙水泥等服务。
郑州永固建材是全郑州较低的价格,较佳的服务,优质的产品!
永固建材主要经营各种品牌水泥(325/425/525) 砂石 红砖 ,加气砖,白水泥,白灰块一切基础装修材等。


业务范围:24小时,快速到达,送货上门、砂石配送,水泥销售,白灰销售,沙石销售、水泥、石灰、大沙、石子、白水泥、红砖、加气砖,等基础建材的销售及提供配送服务,信誉**的宗旨服务客户,深受客户和房东业主的一致,感恩客户!
大中小工程均可接 服务每一位客户!


“以质量求发展,服务作保障”

我们承诺:

*,在时间将所需要的材料(黄沙水泥、石子砖块、加气砖等各种建材)送达现场位置,工作需要将材料搬运楼层我们将提前调配!

第二,所配送材料均为正品,价格为行内良心价,专业建材20年,值得信赖!“诚信为本,包你满意!

——58同城资深诚信好商家,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永固建材大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