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磨地坪、环氧薄涂、艺术地坪、路面修复、地面美化、地板贴铺
店铺

耐磨地坪、环氧薄涂、艺术地坪、路面修复、地面美化、地板贴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坪漆翻新 环氧地坪 体育场地坪 环保涂料 地下车库停车场地坪 厂房车间地坪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商家服务态度:解答耐心、接电话及时、质量很赞。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环氧地坪材料的销售及施工等服务。
河南品圣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设计、销售、施工于一体的地坪一站式服务公司,主要承接厂房、车库、球场、加油站、商场等环氧树脂地坪、环氧自流平、聚氨酯超耐磨、室外地坪漆、水泥自流平的地坪美化服务。
公司秉承着专注、专业、创新、诚信与共赢的初衷,专注于地坪材料的研发,从专业的角度及时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以便让客户更清晰地了解行业前景,实现与客户的共赢!我们的客户从民营企业到世界500强,遍布全国!曾服务过的一些知名客户如:中铁重工、中建八局、郑州热力公司、比亚迪、富士康、四方达和统一企业等。  
【地坪漆】
环氧树脂自流平、环氧树脂平涂、环氧防静电地坪、环氧防滑地坪、聚氨酯超耐磨地坪、防腐地坪、密封固化剂地坪、水性地坪漆、水泥自流平等;停车场地面施工、耐磨地坪、环氧防尘地坪、复古地坪、环氧水性地坪、工业地坪漆、环氧地坪、水泥固化地坪、丙烯酸篮球场地坪;塑胶跑道工程等,颜色多样化,可任意选择。承接各种新、旧工业厂房车间经济型环氧地坪工程。
【服务对象】
(1)环氧树脂地坪工程:(适用于电子厂,无尘车间,店铺、商场、电镀车间等等)如:环氧树脂薄涂、环氧树脂自流平、环氧树脂防静电自流平、聚氨酯超耐磨
(2)地下停车场地坪工程:(适用于私家车位,商场地下车库,小区车库等等)如:环氧树脂砂浆薄涂、环氧树脂砂浆自流平
(3)密封硬化剂:(适应于大型商场,停车场、厂房、大型仓库等等)具有良好的硬化地面作用
(4)复古艺术地坪工程:适用于艺术、休闲场所,如:咖啡厅、餐厅、酒店等。
【服务对象】
商超、酒店、大厦、写字楼、会所、医院、学校、机场、车站、体育场、专卖店、KTV、茶楼、会展、工厂、政府机构等商用场所的大门、内室、走廊、电梯间、接待处、大堂、客房、餐厅、泳池、厨房、卫生间、室外活动区等。
  公司自有安装施工队伍,承接工程不转包,同样的材料和工艺,我们可以给您节省更多的装修费用。
【塑胶地板、PVC地板种类】
PVC地胶、PVC卷材、PVC片材、PVC同质透芯地板、PVC复合地板、PVC防静电地板、进口地板、国产地板、橡胶地板、亚麻地板、工业地板、舞蹈地胶、运动地胶、定制地胶、地板革、仿真草皮、草坪、橡胶减震垫、橡胶地垫、PVC地垫等
【服务对象】
学校、幼儿园、培优机构、舞蹈室、各类医院、诊所、办公室、写字楼、宾馆、酒店、商场、机场、超市、工厂、图书馆、商住楼、船舶、居民住宅、汽车展厅、会展现场、展会、舞台、休闲场所、托管所、幼教机构、派出所、看守所、监狱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兴圣环氧地坪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