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制作门窗安装、封阳台、阳光房、金钢网纱窗、隔音窗
店铺

门窗制作门窗安装、封阳台、阳光房、金钢网纱窗、隔音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定做各种门窗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简介】

门窗制作门窗安装、门窗、金刚网纱窗纱门制做、金刚网纱窗订做安装、阳光房制作安装、阳光房、阳光房订做搭建、纱窗订做安装上门、封阳台断桥铝门窗、断桥铝门窗订做厂家


郑州爱荣系统门窗是集设计、制作、安装、维修于一体的团队。我们始终秉承“质量保障,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地努力创新,并且通过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我们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及时时、专业、周到的服务。经验丰富,品质保证,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主营业务:
断桥铝门窗,隐形纱窗,阳光房、折叠纱窗,金钢网纱窗,儿童防护纱窗,防雾霾,纱窗,防盗纱窗,推拉纱窗防护栏等,
钢网一体:85普通、90双内开、平齐、108平齐、108普通,108双断桥、108三轨推拉
110平移窗。
隔音系统窗:70平开、75平开、 85平开
断桥系列:55平开、65平开、70平开
产品优势:
1、降低热量传导:采用隔热断桥铝合金型材,其热传导系数为1.8~3.5W/㎡·k大大低于普通铝合金型材。
2、防止冷凝:带有隔热条的型材内表面的温度与室内温度接近,降低室内水分因过饱和而冷凝在型材表面的可能性。
3、节能:在冬季,带有隔热条的窗框能够减少1/3的通过窗框的散失的热量;在夏季,如果是在有空调的情况下,带有隔热条的窗框能够更多地减少能量的损失
4、保护环境:通过隔热系统的应用,能够减少能量的消耗,同时减少了由于空调和暖气产生的环境辐射。
5、有益健康:人体与环境交换热量取决于室内空气的温度、空气流动速度和室外空气温度。通过调节门窗室内温度,使其不低于12~13℃,已达到较舒适的环境。
6、降低噪音:采用厚度不同的中空玻璃结构和隔热断桥铝型材空腔结构,能够有效降低声波的共振效应,阻止声音的传递,可以降低噪音30dB以上。
7、颜色丰富多彩:采用阳极氧化、粉末喷涂、氟碳喷涂表面处理后可以生产不同颜色的铝型材,经滚压组合后,使隔热铝合金门窗产生室内、室外不同颜色的双色窗户。

【服务承诺】
1、款式任挑、颜色任选
2、 质保2年,让您无后顾之忧。
3、我们诚信经营,服务郑州及周边地区,成之以品,胜之以质,成就卓越,品质共举。免费上门量尺寸,定制安装一条龙服务,让您满意到家!

【服务流程】
电话咨询——看样确认——设计制造——上门安装——售后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朋友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爱荣系统门窗阳光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