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排烟,通风管道,消防排烟,油烟净化,中央管道等
厨卫电器 15
厨房排烟,通风管道,消防排烟,油烟净化,中央管道等
基础建材材料 12

厨房排烟,通风管道,消防排烟,油烟净化,中央管道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立享折扣优惠

2024.04.15-2025.04.15

服务地址 郑州

排烟工程 排烟管道 白铁皮加工厨房排烟 厨房排烟系统 新风管道 通风工程 通风管道工程设计 通风管道 除尘工程 各种白铁加工工程 通风设备 油烟净化器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排风服务
专业承接:各种白铁加工工程、通风管道、排烟管道、厨房排烟系统、通风工程、通风设备、排烟工程、除尘工程、新风管道、排风管道、风机风柜、厨房排烟罩设计制作加工安装。不锈钢产品制作、加工。

免费上门、设计报价 产品简单美观、加工快捷、上门安装,售后保障。

【服务项目】
1、承接通风管道工程设计、制作、安装及改造、包括噪音工程等。
2、餐厅厨房排烟工程、大小型油烟罩设计及安装维修、油烟净化器等。
3、承接通风管道、管道、除烟除尘、消音除尘、管道保温、油烟净化、环保,厨房排油烟系统等工程。
4、油烟管道白铁通风设备系统工程承包,厨房烟道,风机箱,
5、承接厨房排烟、排风、消防排烟、地下室通风、新风排风、通风风管、废气处理。
6、中央通风管道、室内换气、新风管道各种排烟排风管道的制作安装工程。
7、各种异型通风管道制作安装维修等。
8、螺旋风管、不锈钢风管、白铁皮加工等。
【我们的优势】
1、专注于白铁通风排烟工程,包括设计制作,风管安装,设备安装,一条龙服务。
2、可以根据您的要求制作各类型号的白铁、不锈钢制品等。
3、拥有多年的行业施工经验,配备专业的安装人员。
4、价格透明,诚信交易,送货上门,安装,确保顾客的时间与工期。
5、自验收合格后一年内除人为及不可抗力造成的设备损坏,负责提供保修。

【公司介绍】
我们是专业从事白铁加工,通风管道、排烟管道设计、制作、安装为一体的公司。本着“精益求精、至诚服务”的经营理念和“诚信、专业、高效”的服务宗旨,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和优质贴心的服务,自成立以来已服务过上万家客户,获得了客户的一致!

展开全部

郑州琼科通风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