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应门维修卷帘门车库门 防火门伸缩门卷闸门电动门抗风电动卷闸门卷帘门,
房门

感应门维修卷帘门车库门 防火门伸缩门卷闸门电动门抗风电动卷闸门卷帘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卷帘门定制安装价格优惠

2024.03.11-2025.03.11

服务地址 郑州

卷帘门车库门 维修卷帘门 伸缩门 维修玻璃门 电动门 感应门 防火门 车库门 水晶折叠门 快速门 水晶门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电动卷闸门卷帘门,水晶卷帘门,水晶折叠门,抗风卷帘门,铝合金静音卷闸门卷帘门,防火卷帘门,翻板车库门,工业提升门,快速卷帘门,大型快速堆积门和伸缩门等等


有镀锌卷闸门、电动卷闸门、电动伸缩门、不锈钢通花卷闸门、彩色卷闸门、别墅车房门、水晶卷闸门、铝合金静音卷闸门、快速卷闸门、防火卷闸门、自动道闸、水晶卷闸、及各类工艺门,豪华花园大门等系列产品,

郑州东胜门业专业承接电动(手动)卷帘门、水晶门、车库门等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一体化服务。价格实惠,售后有保证。

【简介】郑州东胜门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卷帘门、水晶门、铝合金门、车库门等门业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我们拥有自己的生产加工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多名经验丰富的生产安装团队。

【服务项目】
一、卷帘门系列:手动20板彩钢卷帘门 、铝合金卷帘门、不锈钢卷帘门、水晶透明卷帘门、双层保温卷帘门、电动彩板卷帘门等。
二、防火门系列:双层钢质防火卷帘门 、 双轨双帘无机布防火卷帘门 、 钢质防火门(带防火资质标识)等 。
三、水晶门系列:PC透光水晶门 、 带花型水晶卷帘门等。
四、车库门系列:库门 、 手动滑升车库门 、 翻版车库门(可定制小门)等。
五、主要维修(修理):拆装卷帘门、维修库门、维修玻璃门换地弹簧、闭门器、维修电动卷帘门电机、卷帘门配遥控器、卷帘门换锁、维修玻璃门、维修拉闸门、维修电动伸缩门等。

【服务流程】
一、客户通过网上或者电话咨询我们的商务人员,了解客户的需求。
二、邀请客户厂房参观,选购客户需要的产品或者定制产品。
三、客户确定产品型号和数量以及对应的产品价格。
四、签订合同,客户根据合同详细付首付款。
五、库房接到客户订单,发货并且安排专业师傅送货到客户位置。
六、等待客户验收和发货单确认签字,并且付清尾款。
七、从合作之日起开始享受我司的售后服务,包括产品的维修和上门服务,技术支持以及安装培训。
【服务优势】
一、产品质量优势:
1、产品的生产和安装均有质量记录和检测资料。
2、对产品性能的检测,我们诚请用户亲临对产品进行全过程、全性能检查,待产品被确认合格后再安装和发货。
二、产品价格优势:
1、为了保证产品的高可靠性和先进性,我们的选材均行业知名品牌材料料供应商中精挑细选的。
2、在同等竞争条件下,在不以降低产品技术性能、更改产品部件为代价的基础上,真诚以较优惠的价格提供给贵方。
三、交货期优势:
1、产品交货期:尽量按用户要求,若有特殊要求,需提前完工的,可特别组织生产、安装,力争满足用户需求。
2、产品交货时,向用户说明一下内容:
①产品的规范操作细则
②产品的具体保养方法
③产品售后及维修的联系方式。
四、服务宗旨:
1、快速、果断、准确、周到、彻底。
2、服务目标:服务质量赢得用户满意。
3、服务效率:保修期内或保修期外如产品出现故障,我方在接到通知后,维修人员在24小时内可达到现场并开始维修。

展开全部

东胜门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