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块拼接办公室地毯简约工作室宾馆满铺酒店商用会议室专业工人师傅安装铺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方块地毯定制 办公室地毯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电话联系我们,免费上门量尺寸、送样品、支持安装,清洗.铺装、维修、裁剪、封边,专业铺装师傅等一条龙服务。确保完美效果,享受优质服务。
适合于写字楼、办公楼、办公室、接待室、会议室、映象室、工作室、银行、计算机房、酒店、宾馆、客房、走廊、接待区、家用、卧室、客厅、书房、儿童区等办公场所的大面积铺装。
方块地毯具有运输搬运方便,铺装便利简单,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整体效果高雅.气派.简洁.大方,可根据场所及个人爱好随意组合.调整和更换,地毯损坏后也比较容易更换。方块地毯更具有弹性好、节能环保等特点。
河南印之象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手工地毯、方块地毯、簇绒地毯、印花地毯、牛皮地毯、剑麻地毯,地垫、草坪地毯等的批发与零售。印之象地毯专业从事办公室地毯、酒店地毯、满铺地毯、工程地毯、家居地毯等各个区域的设计,确保环境的创意,是一个以客户为主的地毯地毯设计公司,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设计和服务。印之象专业从事于地毯设计,确保空间环境的创意,个性化的设计和定制。无论是奢华、国际化还是主题化空间,我们都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较适宜的地毯设计解决方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印之象商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