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定做窗帘沙发套桌椅套翻新各式沙发椅子软包海绵垫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金水 中州大道 服务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Qh翻新沙发1沙发套 定做办公窗帘 窗帘定做 布艺窗帘 窗帘 窗帘布艺 窗帘安装 百叶帘 墙布 卷帘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长期上门设计定做安装各式窗帘、沙发套、办公椅套、沙发罩、椅子罩、晾衣架
河南汉庭沙发布艺主要经营高中低档布艺窗帘、沙发套、办公椅套、无缝墙布、卷帘、垂帘、百叶帘、竹帘、罗马帘、彩虹帘、透明门帘、棉门帘、窗帘轨道、罗马杆、晒衣架、窗帘配件。免费上门测量、安装!
    河南汉庭沙发布艺诚信经营,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免费设计测量,上门安装、精工制作。无论质量、材料、做工、安装无一不精益求精的精神来完成每一个工作项目。我店秉乘“以质取胜、低廉价格、服务*、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及方便、快捷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市金水区艾佳布艺商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