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定做各种办公窗帘卷帘遮阳帘 工程卷帘 定做棉门帘免费带样上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定做办公窗帘 窗帘定做 办公窗帘 窗帘 棉门帘 卷帘 皮门帘 百褶帘 百叶窗 磁吸门帘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要经营各种高中低档窗帘,布帘,卷帘,百叶窗 ,遮光卷帘,竹帘,电动帘,梦幻帘,皮门帘,定制磁吸门帘,定做棉门帘透明软门帘等

一、郑州红霞布艺 工艺说明:
免费设计测量,上门安装、精工制作,专业订做、销售 布艺窗帘、办公窗帘。
二、涉及产品类目:
窗帘布艺系列:高中低档布艺窗帘、办公室卷帘、电动卷帘、百叶窗帘、遮光窗帘、铝合金横竖百叶、阳光面料卷帘、喷绘窗帘、百褶帘、竹帘、罗马帘、水晶帘、木质百叶帘、浴帘。
三、产品特点:
1) 铝合金管表面阳极氧化处理,经久耐用,管径有28mm和38mm。
2) 品质面料,强度高耐腐化,并使用光滑的PVC插件,无需缝纫,容易装配。
3) 拉珠之间摩擦系数小,不容易损坏,材料有塑料和不锈钢两种。
4) 精巧的齿轮设计使操作和控制变得更加顺畅;
5) 安装码、制头等配件抗老化处理,无脆性,不变形。
四、窗帘的作用:
窗帘的主要作用是与外界隔绝,保持居室的私密性,同时它又是家装不可或缺的装饰品。冬季,窗帘将室内外分隔成两个世界,给屋里增加了温馨的暖意。
现代窗帘,既可以减光、遮光,以适应人对光线不同强度的需求;又可以防火、防风、除尘、保暖、消声、隔热、防辐射、防紫外线等,改善居室气候与环境。
因此,装饰性与实用性的巧妙结合,是现代窗帘的较大特色。

郑州红霞布艺诚信经营,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免费设计测量,上门安装、精工制作。无论质量、材料、做工、安装无一不精益求精的精神来完成每一个工作项目。我店秉乘“以质取胜、低廉价格、服务*、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及方便、快捷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红霞布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