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服务公司 提供婚庆场地布置 物料支持 化妆跟妆 摄像摄影

企业认证
二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服务郑州全城,已经为多对客户提供了精心服务,行业口碑率达到一致。采取独特的订金+中期款+尾款的灵活方式,保障了客户的利益,减少了彼此的烦恼。
我们承诺,提供5大保障:
1:当月价格买贵赔偿。
2:下单即送价值千元实用大礼包。
3:全部透明消费,无隐藏二次消费。
4:免费定制您所喜欢的套餐及报价。
5:保障专精服务,谈单人、策划人和执行人同步。
本公司提供多方位定制服务:
活动传播、新闻发布、活动策划、流程定制、视觉设计、节目人员、视频音频制作于一体的创意整合品牌公司,专注于一站式品牌服务
提供:商务会议活动策划、西式婚礼策划、中式婚礼策划、满月酒策划、宝宝宴策划、寿宴策划、答谢宴策划、回门宴策划、生日宴策划、峰会论坛、年会宴会、周年庆典。会议活动 / 发布会 / 峰会论坛 / 答谢宴会 / 路演巡展 展览展会 / 灯光舞美 / 开业庆典 / 年会尾牙 / 演出承办等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禧乐礼仪庆典策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