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头发上门回收郑州收长头发上门服务 诚信经营 价格公道(废品勿扰)
店铺

收头发上门回收郑州收长头发上门服务 诚信经营 价格公道(废品勿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回收各种长头发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收头发上门回收服务
选择郑州头发哥的5大理由,1知名度高,2网友评价好,3价格高,4具有很长的剪发功底,根据顾客的需求设计发型,5郑州市免费上门估价收购。致各位客商 : 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诚挚希望与各发制品界的好消息! 长期高价收长头发,如有在郑州市区、郊区的女性朋友需要剪掉自己的长头发,我们可以上门面议,也可到你方便的地方去剪。价格公道,长短都收,自己剪掉的也行。50厘米以上的头发比同行业人士给的价格高。本人有十多年的美发经验,可根据大家的不同爱好,设计各取所好的发型。承接二手商贩手中的头发,刀削发,量多价优!现全国范围内收长头发,全国其他地方可以网络支付宝交易,安全放心。我们收购的头发将用于生产假发,接发等产品。在郑州拥有四家专业接发店,一家美发店,一个专业接发加工厂。大学路航海路专业接发店、碧沙岗公园专业接发店、人民公园专业接发店、二七广场专业接发店,农业路花园路国贸360广场美发工作室,紫荆山公园接发加工工作室。需要接发产品的客户也可和我们联系 。想加我了解更多的美女,可以搜索郑州头发哥(拼音字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头发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