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培训,合作门店,技能培训,职业月,培训考证,高级育婴师
月子中心,培训,合作门店,技能培训,职业月,培训考证,高级育婴师

月子中心,培训,合作门店,技能培训,职业月,培训考证,高级育婴师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报价来电优惠

2024.04.01-2025.04.01

服务地址 郑州

保姆月嫂培训 月子中心 保姆月嫂 育婴师服务 育儿嫂服务 婴儿哺育指导 定制营养膳食 产妇护理 心理疏导 满月发汗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品牌介绍
倍馨月子会所成立于2023年,会所拥有专门的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月子服务团队,是一家集培训为一体的月子中心。
会所致力于在平价的基础上,让每位宝妈都能享受到专业的服务水平。本着"给每位宝妈加倍的爱"的服务宗旨,中心实行"多对一"的贴心服务、一站式的精品服务,为妈妈和宝宝提供产褥期专业的护理和系统的健康管理,帮助宝妈在中心期间享受科学、舒适、精致的产褥期呵护。会所根据个人体质不同,定制营养膳食和调理方案,以及亲子关系建立,婴儿哺育指导、产后修复、心理疏导等专业服务,让宝妈能够放心、安心、开心的度过月子期。

品牌优势
平价﹣﹣在平价的基础上享受专业的服务,具有超高性价比
专业﹣﹣集培训为一体,拥有专业的月子团队
用心﹣-"多对一"贴心服务,档案化管理省心﹣-﹣站式精品服务,满足您的多样化需求
开心﹣﹣瑜伽课、手工课月子期间不无聊

服务理念
因爱生爱,坐月子需要加倍的爱。倍馨月子会所,让每个家庭都能体验到倍感温馨的爱!
倍馨月子会所,是拥有专业的护理团队,24小时对宝宝进行护理。月子服务包括营养调理、早教、满月发汗、盆底肌修复、骨盆修复、中药泡脚、头疗、婴儿游泳、心理疏导等,所有服务一应俱全。致力于给每个家庭提供性价比超高的月子服务。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帮助家庭构建和谐家庭模式,陪伴家庭成员与宝宝共同成长,幸福一生。

展开全部

倍馨月子会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