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证专业~月嫂、育婴师、保姆~
店铺 5
~持证专业~月嫂、育婴师、保姆~
月嫂 9
~持证专业~月嫂、育婴师、保姆~
育婴师/育儿嫂 8
~持证专业~月嫂、育婴师、保姆~
保姆 3
~持证专业~月嫂、育婴师、保姆~
陪护 8

~持证专业~月嫂、育婴师、保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生儿月嫂 育婴师服务 钟点工服务 住家保姆 病人陪护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提供订制式保姆,同时提供以社区为单位的家庭保姆、月嫂、钟点工、保洁员、家务打扫、新房拓荒、接送小孩、保姆、烹饪做饭、厨艺家政员、厨艺保姆、照顾老人。开荒保洁、清洗玻璃、外墙、地毯、家具养护、窗帘清洗、壁纸清洗、真皮布艺沙发清洗、高温除螨、杀菌、空房保洁、拓荒。大型酒店、医院专业管道疏通、清洗油烟机、清洗空调移机充氟、门头外墙清洗、办公楼清洗拓荒。钟点工、家庭全方位保洁卡、企事业单位保洁。让客户省心,放心,安心是我们的宗旨!用我们的努力让家变得更美!本公司的月嫂、育婴师 保姆、护理, 是经过正规培训、严格考评后持证上岗(身份证、健康证、资格证)。专业提供: 专业月嫂 、育婴师, 住家和不住家优秀保姆, 照顾老人, 看护孩子协助做家务, 家庭医院男女护工, 家庭公司厨师, 半天活 ,中午一顿饭 ,钟点工。家庭公司日常保洁,擦玻璃,清洗油烟机,新旧房清洗开荒, 同时优惠办理保洁卡  等。服务项目
1、 保姆:家务、洗衣、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
2、白班保姆:早来晚走,家务、洗衣、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
3、月嫂:产褥期护理,新生儿护理,日常家庭保洁整理,一日三餐。
4、育儿嫂:婴儿营养配餐,婴幼儿日常护理,婴幼儿智力开发,家庭日常护理。
5、保洁:小时工、新居开荒、日常保洁、、地板打蜡、擦玻璃;清洗油烟机;疏通下水道。
6、钟点工:上午或下午,做饭、打扫卫生、带小孩子、照顾老人产妇我们的承诺:
1、月嫂服务人员来源可靠,经过全面的健康体检,并接受各项技能培训,持证上岗;
2、以客户的满意度为己任,客户不满意的家政服务员可以选择调换。
3、认真对待和处理客户的反馈意见,与本中心的质量管理条例一同作为家政服务员的考核标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家佳美家庭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