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安装,工程安装,设备安装,设备维修,循环水安装装修家装
水电安装,工程安装,设备安装,设备维修,循环水安装装修家装
水电安装,工程安装,设备安装,设备维修,循环水安装装修家装
店铺

水电安装,工程安装,设备安装,设备维修,循环水安装装修家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安装工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电力安装(电能的生产、输送、分配有关的安装。 包括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等环节过程设备安装。饮用水、排水、增压水、循环水、灌开水安装
业务介绍
专业电工上门维修、电路维修、电路改造、电工维修、电路安装、电路维修师傅、电工布线、线路改造、工位布线、电工安装插座开关。灯具安装、灯具维修、灯具维修/安装、灯具安装师傅、灯箱维修、专业承接电工安装改造维修布线,专业人员持证上岗,24小时服务电力电工、正规电工上门安装维修服务,上门人员均持有电工证件,可提供24小时上门服务。

【服务项目】
1、专业电工解决各种电路杂症,电路布线安装,电路改造开槽布线,负荷增减。
2、专业电工维修安装,灯具维修安装。
3、布线,工位布线,电路改造安装,家庭照明安装维修。
4、漏电跳闸维修,开关跳闸维修,零线带电维修。
5、家庭电路改造,电路维修安装,配电箱增容,线路检修,线路老化维修,线路改造。
6、检测电路安装设计,改造,维修。用电,用电,照明用电,机械用电,动力用电,车间用电等等设计,维修以及改造。
7 安装维修各种开关插座,灯具,工位布线,水电安装与改造。
8、安装开关,插座,电表,配件箱,灯具,吊扇,地扇,热水器,监控系统,门禁系统,电话线,网线,电源线,机房消换机布线安装。
9、水路安装维修、水表安装、水路安装、水龙头漏水、水管断裂、PPR管安装维修、不锈钢管维修、淋雨水龙头、检测水路漏水、上下水安装与维修。
10、门窗维修上门、门窗安装、铝合金门窗、木门翻新、换纱窗、换门、修窗、推拉门维修、木门维修、门把手维修、窗户维修、塑钢窗维修纱窗维修、合页维修、把手、地弹簧坏了、玻璃门下沉、关不上、轨道坏了、合页坏了、螺丝掉了、异响玻璃碎了、门框脱落
11、管道疏通、马桶维修,抽粪池疏通、水龙头堵塞、马桶堵塞、通下水道、下水管道疏通、总伐门漏水维修更换、三角伐门漏维修更换、通管道、管道疏通。

【服务宗旨】
诚信为本!

【服务承诺】
上门人员均持有电工证件,并根据所在安装环境,计算公式负荷确定用料,选料的标准性电线,阻燃线断路器,漏电保护器大小与线径匹配,严格执行用电安装检修标准!大小都接,零活也做,无论项目大小均可上门服务!
深受广大客户认可,让您省心放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迪机电安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