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涂鸦,手绘墙绘、壁画、墙绘、墙绘师、店铺墙绘、等服务
店铺

中山涂鸦,手绘墙绘、壁画、墙绘、墙绘师、店铺墙绘、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墙绘服务 欧式豪华手稿设计 壁纸铺贴 现代简约手稿设计 现代简约CAD设计 水电工服务 安装工服务 施工监理 两室一厅装修

展开更多6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中山市尚墙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诺:上门服务,免费设计,出图 满意后付款。

焦点:因为专业所以自信,因为自信所以不惧!不论你是工装,还是家装,不论你的面积大还是小,我们都不会让你失望,因为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师和技术过硬的绘画团队全程为您量身打造!

以人为本,品质为先,客户至上,诚信敬业 专业从事墙体彩绘、手绘墙、墙体涂鸦、墙体壁画、墙体彩绘、餐厅壁画

以壁画、墙绘、3D立体画、装饰画为主营业务,经历多年的发展与创新,具有深厚的艺术功底与绘画经验,我们不懈努力、不断进取,致力于打造时尚、唯美的艺术空间。

---服务项目---

承接壁画,油画,墙面装饰绘画。

家装:沙发背景、电视墙、餐厅墙面、卧室DIY、走廊过道点缀、天顶画、以及定制油画。

工装:酒店套房装饰,大堂壁画,天顶画,大型装饰地画。KTV主题包厢,走廊壁画油画。酒吧涂鸦。网吧游戏人物壁画,抽象装饰壁画,VIP包房定制壁画。

店面装饰壁画,定制油画。火锅店氛围壁画,油画定制。街道文化墙绘制。幼儿园壁画,外墙彩绘。以及户外大型3D画绘制,户外墙面壁画等。

我们有专业画师,丰富经验,能够有效的在规定时间内达到客户所需的效果,同时价格实惠,让客户满意,从而达到互利共赢是我们的宗旨。

---服务流程---

1.客户提出绘制需求;

2. 交流绘制细节(位置、面积、尺寸、画面风格喜好等)

3. 洽谈、 交流方案{需要设计的客户,上门时间,我方根据客户现场装修风格、空间布局、色系等环境因素进行设计,上门看现场时,交流方案方向以及预算范围后,客户需要支付订金,我方开始设计。)

4. 确定方案(客户需在确认后的方案上签字后方可绘制);

5. 签订服务合约(交付预付款,确认进场时间)

6. 进场绘制

7. 画面验收

8. 结算尾款(客户验收合格后,结算余款,原订金作为绘制总款额之一部分扣除)

---颜料---

品质保证:绿色、环保、防水、无味、速干、无脱落、不怕晒、方便清洁。手绘使用环保丙烯颜料,采用品牌进口温莎牛顿及马利颜料。

颜料特质:无毒、无味、速干、防水、防晒、不褪色保存时间久。

收费标准:价格按难易程度从高到低 具体价格看客户需要绘制的画面难易程度 按平方收费。

我们的宗旨是:用绘画的强实力,绘制艺术的独特魅力。不仅装饰墙面与空间,更能呼应内心,艺术渲染与交流。10年品质,“实惠”诚待,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山市尚墙艺术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