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毛坯房精装修 旧房翻新改造承接泥水木工吊顶装修设计施工 水电安装 
新房毛坯房精装修 旧房翻新改造承接泥水木工吊顶装修设计施工 水电安装 
店铺

新房毛坯房精装修 旧房翻新改造承接泥水木工吊顶装修设计施工 水电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泥瓦工服务 木工服务 拆除工程 两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施工图设计 水电工服务 一室一厅效果图设计 一室一厅水电布置图设 一室一厅平面图设计 一室一厅装修 安装工服务 一室一厅平面布局图设

展开更多9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只要您有建筑或装饰工程需要建筑或装修设计, 中山市鸿匠装饰部就会给您意想不到的优惠!
已经从事办公室装修多年,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如今线上下单有优惠,全装9.8折起(人工除外)您还在等什么呢?选择我们就会给您意想不到的优惠,满意的服务和高质量保证!
您来就可以拥有:线上下单全装9.8折起(人工除外),装修多多,优惠多多!
设计师免费上门、量房、出预算!

注:所有的优惠都是在全装9.8折扣的基础上进行优惠!
资质:多年专注工装,乙级设计资质,二级施工资质。
设计:两天出三套平面方案,三天出概算报价。
现场:现场全过程微信群监督,让您不去现场也一目了然。资金:按合同比例付款;质保金一年支付,终身保修!解决您对质量后顾之忧。

【规模】
中山市鸿匠装饰工程部 建筑一级施工资质,装修二级施工资质,乙级设计资质。
旗下拥有建筑设计、装饰设计、土建施工 钢结构 室内外装饰 园林鱼池 等项目

【业务】

1、厂企建筑,连锁店 品牌展
2、酒店装修(星级酒店、宾馆装修、酒店装修、酒吧等娱乐空间装修)
3、餐饮装修 (酒楼、餐厅、咖啡厅、西餐厅)
4、厂房装修 (无尘车间、彩钢房隔断、防火分区、办公区、货仓区、货架区、)厂房可分为展厅型厂房!
5、店铺装修 (连锁店铺、卖场展厅、专卖店、商场、茶楼、会所、美容美发厅、展厅装修)
6、高端别墅,全屋定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山市鸿匠装饰工程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