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速记公司,现场会议速记质量保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板芙 中山板芙北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玲宝速记服务有限公司承接各类现场会议速记·网络直播·新闻发布会·高峰论坛·研讨会·年会·录音整理·会务等各类服务!
会议形式:会议速记、演讲速记、网络直播速记、座谈会速记、研讨会议速记、圆桌会议速记、发布会速记、媒体采访(访谈)速记、电话录音、录音录像等;
我们的优势:正规注册,正规经营。本单位为广州市工商局正规注册公司,公司建立有一整套严格完整的质量监控与管理服务体系,客户回头率达95%
2.速录师队伍。我们的速录师是本行业的精英翘楚,每一位上会速录师工作经验都在几百上千场,历经千锤百炼,远高于国家高级速录师认证标准。
3.礼仪培训。上会员工接受过严格商务礼仪培训,着装正式。
4、严格的保密制度。公司有严格正式的保密制度,每位员工均签有保密协议作保障;
5、发票。所有结算发票,保证是经得起税务机关查询的正规机打发票
6.覆盖范围广。涵盖广州、深圳、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成都、重庆、沈阳等城市,让服务近在咫尺!
7.售后,交稿后,无论任何时间,客户对译稿有异议,我们将无条件修改!
本公司有丰富的现场速记实战经验,一切以为客户提供较优质的质量为目标,以可以长期合作为追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玲宝速记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