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速记中山速记珠海速记广州速记深圳速记佛山速记等

企业认证
南区 城南路 广东中山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描述广东速记公司提供专业的速记服务,含现场速记和录音视频速记。
速记员需要经过长期的学习和训练才能成为一名专业的速录师。
目前一般有两种方式进行现场速记:
1.远程速记,速记人员通过网络收集现场的声音,在远程操作速记并实时传回文字稿件。
2.现场速记,速记人员到现场,进行实地速记服务。
3.现场录音,事后听写整理。
广东中山速记公司  此三种速记方式各有利弊:1、远程速记对网络和现场声音环境要求较高,2、现场速记需要提前多天预定速记员,对速录师的要求更高,能胜任的人才很少,人才不愿意奔波现场;3、录音整理质量是较高的,由于即时性没现场高,可以反复听查资料。广东中山速记公司。
整理采访磁带、大量书稿文字录入、明星访谈、研讨会、政府会议、企业会议、公司会议、新闻发布会、专家座谈会、网站直播、专家访谈、录音录像转换文字,录音笔转换文字、娱乐节目字幕、电视剧、电影字幕,圆桌会议、现场访谈,记者访谈、专家访谈、领导访谈、嘉宾访谈、现场直播、影视字幕配音、电话同声速记、国际仲裁、演讲等快速记录。

如需了解更多速记解决方案详情,请拨打页面上的电话和我们联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恩佐信息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