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广州鹿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广州鹿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伍丽华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101MA9URKN412
  • 成立时间:2020-08-2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瑶华中街80号101铺(仅限办公)
  • 经营范围: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市场营销策划;餐饮管理;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外卖递送服务;仓储设备租赁服务;国内贸易代理;贸易经纪;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电动自行车维修;电动自行车销售;机动车充电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供应链管理服务;共享自行车服务;城市配送运输服务(不含危险货物);国营贸易管理货物的进出口;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桥头伟丰大厦
  • 广州鹿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同城O2O配送服务提供商。与餐饮生鲜集团建立了长期广泛而稳定的快递配送业务合作,自营APP下单系统已开发完成并上线。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一线员工已经达到3000余人,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建立了分公司或经营中心,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的运营体系,形成了自营配送站80个、驻店配送门店100余家的专业庞大的同城快递配送队伍。目前公司拥有管理人员230人,一线员工3000余人,日配送订单达7万单,并与各地的商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今天,我们仍继续走同城配送服务开拓之路。我们秉持创新发展的理念,选用专业优秀的人才,打造高效进去的团队,以科学管理优质服务和互联网思维继续引领同城配送服务行业的发展、打造同城配送服务领域的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1:注意全市都可以安排,不用看职位地址,每个区都有门店可以按照求职者意愿就近分配上班地址。
会骑车会看导航就可以做的工作时间自由,有空就上线跑单没空可以不去。
2:送餐范围小普遍三公里以内超出的另外补贴顺路单,回程单。
3:公司统一系统派单,单价6-20元不等多劳多得人人平等,公平公正,无需抢单。
4公司直招无任何押金,有人带。
5单量稳定多劳多得上不封顶工资有保障。
6补贴丰厚,高温补贴夜班补贴远程补贴雨季补贴,好评,奖励节假日红包奖励等等
7一岗多职岗位可以让你当正职的做,也可以当副业做收入高,时间自由。
8正常一天250-400不等,多劳多得,每天都可以提现。
9.入职流程:带身份证 面试入职 领取电动车 就近安排跑单 开始接单.
各区招聘外卖送餐员骑手配车生鲜配送员驻点配送员专送外卖员外卖骑手,驻店配送员供车供住。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