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房师|验房|验房师傅|精装验房毛坯验房|新房收房|装修监理|肇庆
店铺

验房师|验房|验房师傅|精装验房毛坯验房|新房收房|装修监理|肇庆

企业认证
四会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施工监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为全地市主城区含周边县市区提供:
新房收房验收、精装房验房、毛坯房验房、别墅验房、水电验收、瓦工验收、木工油漆验收、竣工验收、装修验收服务、监理验收等服务。



【服务优势】:
1、正规公司,非私人验房,本公司验房满意才付费,不满意当场免费。
2、可提出可行性整改意见,向业主提供详细可靠的正规验房报告,规避住房风险。
3、为验房而验房,不推荐其他业务,不做装修,一心一意只做验房。
4、出具带公章验房书面报告!按照国家标准,国家规范,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详尽仔细,提供可解决方案。
5、所有验房师都已经过公司培训。公司注册资本金500万元,具备工商局核准颁布的商品房验收服务、施工现场检测、建筑工程监理、独立第三方质量检测的验房等营业资质,从业人员均获得全国工商联合会职业鉴定中心颁发的验房师岗位专项技能证书及监理证。



【验房师现场工作流程】:
1、师傅自行携带并配备专业的验房仪器和工具现场到达现场验房。业主仅需要打开房门即可。
2、所有问题均用便签纸等标记问题到对应的位置上,逐一做好标记。
3、做总结分析,逐条和业主进行沟通讲解,给出整改建议,告知业主如何检查是否整改到位。
4、出具具备法律效应的验房报告。




【验房项目】
1.毛坯房验收项目:
墙面工程验收;地面工程验收;天棚工程验收;门窗工程检验;管道工程检验;防护栏工程检验;空调预留洞工程检验;烟道工程检验;给排水工程检验;室内噪音检测等10个门类,39个大项,78个分项,430个验点,按照国家、地方分户验收标准和验房师作业流程进行全面验收。

2.精装房验收项目:
共计40大项,588小项。入户门,窗室内门工程,门窗玻璃,室内地面工程,地砖空鼓水平度平整度、木地板,墙面工程(涂饰、裱糊工程等)室内顶面工程(吊顶工程),厨房(整体橱柜、饰面砖)卫生间洁具配件,阳台露台,电气工程(配电箱、所有开关插座、照明线路、等电位联结、灯具、弱电系统),给排水工程(给水、中水、排水、阻火圈、下水、泛水坡度、存水弯、水封深度等等),采暖燃气工程,空调排气装置,防火(消防栓、烟感、配件等),细部工程等等。

【验房工具】
专业拉杆工具箱,激光测距仪,激光标线仪,相位仪,空⿎锤,T锤,对⻆检测尺,2⽶折叠靠尺,契形塞尺,检测镜,钢针⼩锤,卷线器,游标卡尺,钢卷尺、相位仪、万⽤表等等。

【相关验收规范】
《建筑法》;《商品房买卖合同》;《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规范》(GB50327-2001);《城市房地产开发管理条例》;《验房师作业标准及道德规范》(验房标[2008]001号);《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GB50210-2018);《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242-2013);《建筑电气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建表(2002)82号;《住宅设计规范》(GB50096-2011);《住宅工程质量分户验收管理暂行规定》,等等。




【公司优势】:
一、家晓验房监理,资质齐全,精益求精,定位为独立的、专业的、创新的第三方工程技术服务机构,验房师均是有8至15年以上工程技术经验的工程师。
二、家晓验房监理,互联网+第三方房屋质量监督检测平台,对验房工程师和监理工程师进行6S严选和培训机制,专业拉杆工具箱,对检查流程标准进行严格梳理和固化,解决业主“收房不专业,烦恼多”的痛点,改变传统收房行业现状,维护广大业主的权益。
三、家晓验房监理,践行着:第三方、专业、责任的创业初心,有超过100多名平均年龄36岁的监理工程师,通过多年对数千名业主的专业服务,保持着99.5%以上的客户满意度,老客户转介绍率96%以上,和口碑成为了家晓验房监理较主要的推广方式。


我们的服务优势
A.专业服务-省心:根据国家法定规范,严格验收房屋工程,把好验房关。B.在线咨询-省时:专业客服全天候在线答疑,直接提问快速解答,让您不再为搜索不到答案而烦恼C.第三方验房-省力:站在业主角度,保持公平公正的态度,检验房屋施工工艺和质量是否达到要求D.验房报告-高效:验收服务后半小时内出具专业图文报告,简单易懂,有图片的报告,能有助于您对全房的问题有全面了解~。




【收费详情】一般房屋第三方验房师4-6元每平米,按合同建筑面积收费,团购可享受优惠。价格仅供参考,以实际沟通为准,欢迎咨询!

【服务流程】业务咨询一支付定金一一客服确认一一上门服务验收一一支付尾款——验房报告——服务回访。
下单后,验房师会与业主提前联系,确定验房地址及时间。
业主应提前验房时间。
大家先看好详情页,再电话联系!
因58后台回复不及时!请通过58的电话联系我们!如果在业主群请主动告诉客服,2户及以上即可申请团购优惠,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南家晓工程项目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