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月嫂、育儿嫂、家政阿姨、保姆护工、老人陪护等服务。
店铺

专业提供月嫂、育儿嫂、家政阿姨、保姆护工、老人陪护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邹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育儿嫂服务 新生儿月嫂 催乳师服务 保姆 医院陪护 钟点工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
邹城家卫士保姆月嫂服务中心,是经邹城市工商管理局批准登记注册,专业为邹城地区提供月嫂、育儿嫂、保姆、护理、老人陪护、钟点工等服务,先面试后签约,合同期内为客户免费更换阿姨。

【服务流程】
1:客户或上门登记,说明服务性质和服务内容(一般家务,带小孩、照顾老人、母婴护理、月嫂等)和具体对家政服务员的要求。
2:公司为客户匹配合适的家政服务员面试。
3:面试成功后视服务性质可试工1-3天。
4:试工满意后。客户及家政员与公司签定聘请家庭服务员协议书。
5:公司后期全程跟踪服务,有问题客户随时反馈,合同规定期间不满意免费更换阿姨。

【服务项目】
家庭服务员分类:
一、住家保姆
1.家务收纳整理。
2.熨洗衣服。
3.做饭,根据客户的要求和口味调整菜肴的风味。
4.宠物花草,帮宠物洗澡、喂食,根据花草的各种习性合理的养护。
5.幼儿培养,讲故事,念儿歌,学画画,唱歌,跳舞,做游戏,注意幼儿的饮食和活动安全。接送小孩上下课。
6.老人陪护,陪老人说话、散步、看病,不能自理的需帮老人洗脸、擦身、洗澡、喂饭、锻炼身体、帮助大小便。

二、育婴师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培养: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6、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三、月嫂
1.新生儿服务
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喂水,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
新生儿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被动操。
新生儿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品用具消毒、清洗及整理。
新生儿测体温、观察大小便是否正常、黄疽观察、安抚婴儿哭闹、脐带消毒。
2.产妇服务:
卫生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乳房、恶露、大小便),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母婴室内卫生。
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通乳,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产后恢复: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
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饭,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心理指导:调解产妇心情,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

四、家政阿姨
1、做饭,根据客户的要求和口味调整菜肴的风味。
2、陪同/接送小朋友上下学和课外活动安排。
3、打扫卫生,整理家务。
4、.与孩子及家长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帮助家长了解孩子。

五、老人陪护
1、照顾老人起居,做饭打扫卫生。
2、陪老人聊天,陪老人参加户外活动。
3、针对能自理或不能自理的老人采取相应的照顾措施。

六、护理
1、根据护理人的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护理措施。
2、帮助被护理人遵照嘱咐进行恢复。
3、照顾吃饭、起居。
4、其他护理要求。

七、钟点工
1、根据客户需求,按照客户所需的时间段进行服务。
2、做饭、打扫卫生。
3、接送孩子上下学,参加活动。
4、固定时间段进行相应的服务。

【服务地区】
全邹城地区
陪护老人、做饭服务、接送孩子、保姆、带孩子、月嫂、做饭阿姨、带小孩、育儿嫂、家政阿姨、护工、家政、找阿姨、别墅保姆、男保姆、找保姆、保姆照顾老人、不住家、保姆住家个人、煮饭阿姨、保姆带孩子、无、护理、别墅看护、月子会所、找保姆看小孩、陪护、做饭阿姨、男陪护、月嫂阿姨、照顾老人、住家、住家保姆、女护工、搬家、卧床病人、个人、护工医院陪护、照顾病人、个人找保姆、男护工、周末、带双胞胎。
搜索关键词: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住家育儿嫂,不住家育儿嫂,住家月嫂,不住家月嫂,白班月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家卫士月嫂家政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