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院 敬老院

个人认证
桥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张家口广源养老服务中心简介
张家口桥西广源养老服务中心是一所民办公助型养老机构,坐落于桥西区新华后街,交通方便,是老年人颐养天年的理想福地。占地总面积2000平方米,设置床位160张。现有员工30余人,为老年人提供颐养、照料、护理、娱乐、精神慰籍等服务。我养老院建筑采取了居家养老的设计风格,所有公共区域均按无障碍设计,更加符合老年人的体能特征和习惯,较大限度的满足了老年人的生活需求,房间有豪华间、单人间、双人间、三人间、多人间等多种户型,配有办公区、食堂、餐厅、医务室、会议室、多功能娱乐大厅、爱心超市等服务设施。
我养老服务中心始终秉承“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的宗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坚持走“居家式养老”的发展道路,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向着多元化、多层次、高标准养老目标迈进。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张家口养老院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