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拆除,工程拆除,房屋拆除,混凝土墙体拆除楼梯拆除 大型室内整体拆除

个人认证
润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厂房装修拆除 老房装修拆除 老房拆除装修 酒店装修拆除 店面装修拆除 房屋装修翻新 家庭装修 木工瓦工 油漆工水电工

展开更多6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要承接家装、宾馆、商场、酒店、写字楼、厂房、商务会所等拆除业务。

以来本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专业高效、安全快捷、科学拆除的宗旨为客户排忧解难,以诚信求发展。不拘工程大小,只要需要,我们马上就到,价格合理,欢迎您的。

我们从事敲墙拆旧行业多年,具有多年的敲墙拆旧经验,专业拆除墙砖、地砖、铲墙皮、吊顶、木结构拆除、楼板非承重墙开门洞、开窗等厂房拆除,房屋保留拆除,室内拆除,墙体拆除,墙砖拆除,建筑拆除,可根据用户需要对建筑物进行不同程度的改造保护性拆除,配备墙锯。 专业室内拆除,专业装修拆除

(一)混凝土墙体拆除,楼梯拆除,混凝土结构局部拆除。

(二)拆除室内各种墙体,隔断,棚顶,吊顶,地面垫层,砸墙砖、砸地砖。

(三)专业承接;旧房改造,大型室内整体拆除,垃圾清运。

(四)室内拆除超市、KTV 。 该技术同样可用于钢筋混凝土梁体、墙、柱的拆除改造。 我们服务的宗旨: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竭诚服务每一个客户。 欢迎咨询,价格公道,服务质量保证!!!


【业务范围】
1、大小办公写字楼、商铺、店铺。
2、各类餐饮空间(中餐、火锅、西餐厅、咖啡厅等等)
3、酒店空间(快捷酒店、商务酒店,星级酒店等)
4、幼儿园、学校。
5、娱乐场所(网咖、健身房、KTV、酒吧、足疗店、洗浴中心)
6、美容及医疗空间(美容院、SPA、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7、其他空间(超市、展厅、厂房)

【专业承接】

(一)别墅改造拆除,混凝土承重墙体拆除楼板拆除,楼梯拆除,开窗开门,钢结构拆除 。镇江专业拆除..室内各种砸墙、砸地砖。砸墙砖、铲墙皮、旧房改造。旧房装修,拆隔墙

(二)拆除室内各种墙体,隔断,棚顶,地面垫层 木地板拆除,砸墙砖、砸地砖,龙骨,轻体墙,刮腻子粉 ,等恢复原始墙皮。专业拆迁:室内地面拆除 切割、种墙,隔断,棚顶,墙地砖,卫生间 各种广告牌 拆除 加固 。(三)承接;旧房改造,大型室内整体拆除工程,垃圾清运。


【服务优势】1、拆除后清理垃圾,包运走。2、负责人带队施工, 多年的施工经验 ,安全施工。3、人手充足有自己的物流车队,施工速度快(机械施工+人工)工作效率高, 安全有保障。

【服务承诺】◆我们一直秉承“以诚合作、以信经营、价格合理“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安全至上、文明施工。做到不扰民、不影响市容、机械设备齐全。为客户提供较专业的施工服务。◆关于价格:我们委派相关行业的业务人员上门商谈,对照市场的时价,给顾客你一个合理的评估,追求公道,以求长远的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镇江专业拆除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