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25800元,专业家装工装,旧房改造等,先装修后付款
装修公司

简装25800元,专业家装工装,旧房改造等,先装修后付款

企业认证
京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泥瓦工服务 木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瓷砖铺帖 安装工服务 欧式豪华手稿设计 两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现代简约手稿设计 施工监理

展开更多8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电工上门维修服务
雅涵装饰简装出租房、家庭装修、旧房改造、墙面油漆等,免费测量、售后质保。

【公司介绍】
雅涵装饰承接全镇江简装出租房,中装,精装,旧房改造,店铺装修,办公室装修,旧房改造,二手房翻新等。公司本着价格让您满意,质量让您满意,保修让您满意的原则经营,为您打造镇江价格低、品质高的装修服务。 有样板房参考!

【业务范围】
1、家装:新房装修、老房改造、二手房翻新、厨卫翻新、水电改造、防水、玻璃隔断等。
2、工装:办公室写字楼、餐饮娱乐、店铺。
3、吊顶板:石膏板、矿棉吸音板、铝格栅、天花等顶面喷涂漆等。
4、隔断墙:石膏板轻钢隔断、水泥板混装隔断、新型材料快装板隔断、移动隔断等。
5、墙面处理:室内外刷墙、艺术漆、贴壁纸、贴壁布、LOGO墙等。
6、水电工:暖气改造、水电改造、防水处理、弱电灯具安装、线路检修、布线照明等。
7、防水项目:装修前防水、卫生间防水、阳台防水、厨房防水等。
8、涂料粉刷、水路改造、电路改造、洁具安装、刮腻子、铺贴地板、刮腻子、马桶安装。

【服务优势】
1、材料保证:真材实料,绿色环保。
2、设计保证: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3、施工保证:施工规范,确保施工质量。
4、售后保证:保质保量,售后质保。

【服务宗旨】
一直秉承“精品质、树口碑”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以诚信为宗旨,不断的用优质、精美、具有创造力的空间装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从而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服务流程与售后】
1、服务流程:在线联系(联系) 测量——出方案一一报价——签合同——预付款——备料——安排施工——验收结账——存入档案。
2、服务承诺:价格合理、保证质量、工期迅速,售后服务:水电保修五年、其他保修三年。

雅涵装饰竭诚为您服务。具体价格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扬州雅涵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