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新上业主直降10W 洋房对面就是崇明 价格可大谈

暂无

报价

3 2 1

户型

100

建筑面积

  • 满二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洪钧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一.小区好:本小区环境优美,绿化率高,工程质量过硬;超市,菜场, ,医院,应有尽有,配套设施完善;,生活成本低;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城区,交通便利! 二.位置佳:此房位于小区中心位置,楼间距超大,全明无遮挡,采光 ! 三.房型优:无浪费面积,超高得房率,户型方正规整,布局非常合理! 四、靠吾悦、汽车总站、人民医院都很近,周边配套非常成熟。

业主心态

房东真实在售,产权清晰,随时可签,看中价格可谈

服务介绍

1. 本人房产事业实战经验丰富,为您做到租买房。 2. 此房或许不能使您达到的满意,但我会为您租买到合适、意愿的房子,让您快的时间住进心意的房子。 3. 秉承人 “我,我做到”的工作精神。竭诚为置业安、旺财的朋友。另外本公司有专业的培训队伍,分层次给予员工培养专业知识、理念;给客户带来安心、放心、省心的二手房交易签约、过户等一条龙.安全、专业、真诚的是我们给您的。欢迎各位房东委托出租出售房源。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香江丽景南区
3室均价 9953.0元/㎡ 持平
8.7 小区评测
句容 中央广场 崇明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