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艺制品不锈钢门窗房门提供室内门、隔断门、防盗门服务
房门 20
铁艺制品不锈钢门窗房门提供室内门、隔断门、防盗门服务
电子电工 8

铁艺制品不锈钢门窗房门提供室内门、隔断门、防盗门服务

企业认证
天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建材/门窗 欧式室内门 铝合金门 家用卧室门 铝合金窗 优质防盗门 家用实木门 定制移门壁柜 定制卧室壁柜 不锈钢晾衣架 五金器件 室外亭子 机械工具 电子电器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株洲宏丰门窗是一家加工定制、销售、安装施工、维修、售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包含儿童防护网,金刚网纱门窗,铝合金门窗,铝合金百叶窗,隐形纱窗,围栏护栏,楼梯扶手,阳光房、塑钢门窗、玻璃隔断等工程。(1)纱窗类:塑钢、铝合金推拉窗片纱,铝合金隐形纱窗(上下拉挂钩,左右拉磁吸易拆洗)、纱门(高档磁吸新型隐形纱窗门),金刚网纱窗、纱门;(2)防盗窗类:隐形防盗网、铝合金防盗网、不锈钢防盗网、锌合金防盗网;(3)门窗类:彩铝、断桥铝门窗、阳光房,钛镁合金门,不锈钢玻璃门、无底轨玻璃折叠门,卷闸门,卷帘门,玻片门;(4)防护栏类:铝合金护栏、锌合金护栏、不锈钢护栏扶手、铁艺护栏,(空调防护栏、门窗防护栏、小区防护栏、不锈钢宣传栏、广告牌、不锈钢隔断、不锈钢花架等等不锈钢制品);(5)百叶窗(室内外百叶窗)(6)木门安装销售维修(7)指纹锁安装销售维修。本公司承诺:加工定制-销售—安装施工—维修—售后一条龙服务,用户信任单位,专业的服务、专业的技术、专业的人员、超高性价比,欢迎广大客户咨询、来店洽谈!
不锈钢门窗制品、铁艺制品、各种钢架大棚等大小工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芦淞区宏丰不锈钢制作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